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发布时间:17-08-10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谈起XiXi大家可能不是特别了解,但是谈起SV.18,TGF.TF和xiubi大家可能都很熟悉,他们以前有一个共同的东家-EP.摩登战队,然而拥有众多顶级队员的EP却消失在了CFPL的战场上,为什么?因为他们在TGA晋级赛时遇到了SPE,在这个战队里有一个变态狙击手的名字叫XiXi。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潜艇绝杀EP,XiXi封神之战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在2016年TGA大奖赛4强晋级赛中,XiXi所在的SPE战队遇到了强悍的EP.摩登战队,一开局EP.摩登就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开局利用老道的赛事经验以7:3拿下上半场,下半场XiXi开始发挥,竟然一人前顶拿下了瞬狙五杀!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遗憾抱负第一局。第二局随着XiXi的觉醒,SPE第二局TD强势拿下。在第三局潜艇的较量中,XiXi打出了目前为止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一次四连杀!在最后一局时,XiXi作为保卫者镇守潜艇B包点小黑屋,面对EP四人强攻B区,XiXi先以接近于零秒的反应时间瞬掉了xiubi,紧接着又以光速打掉战颜贝,这时候TF来抓XiXi,XiXi又一发瞬掉了TF,最后打掉Fjy,四发子弹,枪枪入魂!最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整个过程来击杀四人只用了短短的3秒时间!最终SPE2:1战胜EP,从此之后,EP再也没有站起来,就此没落。封神之战,让我们看到了70KG的影子,这位小伙子前途无量!

CFS记忆:A大五杀TGF,零秒埋包五杀情久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XiXi的辉煌仍在继续!2016年CFS晋级赛TGF和AE在黑色城镇的对决中,XiXi再次发力,作为保卫者的XiXi在黑色城镇A大道狙击5连杀!直接把TGF强势的进攻瓦解,挫败了TGF进攻的势头,为队伍提升了士气!在2017CFS比赛中,AE对阵情久时,XiXi的零秒埋包绝地1v5也是成为了本场赛事中非常亮眼的一幕,在作为潜伏者的AE四人都被情久打掉仅剩XiXi一人的情况下,XiXi没有放弃,而是用手中的巴雷特证明了自己——在我的狙击镜下你们都是猎物!第一发穿射杀绿豆,第二发瞬狙秒宝宝,第三发极限速度打掉亮亮,第四发神级意识杀solo,随后零秒埋包极限卡点打掉兮默!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人目瞪口呆的同时,我们也是看到了这位天才狙击手的恐怖实力!XiXi也是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帮助AE成功在D组出线!

CFPL S11前瞻,下一个狙神?AE的核心?

CFPL S9赛季的新人王,S10赛季的最佳狙击手,荣誉还在继续!然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艰辛的努力,XiXi每天都会练枪,每天保持3000人头以上!假设XiXi一局杀100个人还要打30局,一把个人竞技12分钟。12×30=360分钟也就是6个小时,再加上队伍的战术训练每天的强度可谓非常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按照XiXi这么火热的手感继续下去,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狙神,成为超越70KG的男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CFPL S11前瞻 XiXi一战封神何时超神?

众所周知,AE俱乐部在S10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仅仅以21分和汉宫并列排名第五。然而XiXi却取得了击杀榜第二的位置,仅次于AG俱乐部的LSN!可以说是XiXi带动了AE全队,当然,也离不开队伍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而CFPL S11也将于8月17号正式开战,AE战队是否会在XiXi的身上多布置几套战术,利用XiXi超强的个人能力进行一个全新的战术调整,这也是十分值得期待!

同时希望XiXi以后在各种大赛中逐渐变的成熟,变得更加稳重!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不辜负观众和粉丝的热爱,再接再厉,创造出新的辉煌!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