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发布时间:17-08-11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白鲨、三井等人逐渐退出一线比赛舞台,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作为新鲜血液输入顶级联赛CFPL的一线舞台中,使得比赛更加引人入胜。在这一批青年才俊中,就有两位被大家普遍认可的天才级选手:来自AG的宠儿以及来自SV的念旧。虽然两位分属两家俱乐部,但是他们两个在很多方面都很非常相似。此时,我们难免会在二者之间进行一个比较。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作为新生代最狠的两位步枪手,分别是CFPL S6和S7的金枪王,两人目前都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在CFPL中的比赛经验都差不多,在打法风格以及节奏上他们两个也是如出一辙,很难直接比出一个高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穿越火线众多不同规格和类型的赛场上,普通观众最关注的便是枪王争霸赛和狙神争霸赛,“金枪王”和“狙神”的称号也是每个赛季给予个人选手最高的荣誉。回首过往的九届比赛,只有一位选手包揽了“金枪王“和”狙神”的称号,他就是念旧!在S7赛季常规赛上表现可圈可点,在全明星赛上更是技惊四座!在S7全明星中夺得双料枪王的念旧携余威在新赛季转会至VG,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无可挑剔,在对阵Vivi的比赛中,沙漠1-TD拿到47个击杀,让大家震惊。但念旧愈战愈勇,在随后对阵EP时更是刷新记录,拿到了50个击杀。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国门扬威,卫冕冠军”在CFGI2016中,念旧助力VG拿到冠军,把第一座CFGI的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在刚刚结束的CFGI2017中,念旧再次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助力SV获得冠军,保持了中国在CFGI上的绝对统治地位。在本届CFGI的比赛中,念旧多次在对海外军团作战时力挽狂澜,并无数次获得比赛的ACE和MVP,尤其是在决赛中对阵TGF,双方在第二张地图潜艇中,在2:2打平陷入白热化后,念旧防守B点,在TGF三人前顶更衣室,念旧直接跳扫,长士气的三连杀!第三张地图异域小城,在第六局时,B哥在中路三杀,SV可以说是煮熟的鸭子,可是念旧直接从A连接拉出来双杀,后来又利用时间差打掉满血的嗨嗨,在场的解说都不得不惊叹,念旧真乃“王炸”选手!面对这样的念旧,我想,任何对手都会对他格外小心。SV完成了历史性的CFPL三连冠,念旧功不可没。在即将开赛的S11赛季,相信拥有念旧的SV,完成四连冠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让我们看看另一位天之骄子:宠儿。和念旧一样都是年少成名,有人说,他灵活的身法还有对点射和扫射的控制简直叹为观止,他对枪械的掌握度极高,有种人枪合一的感觉,让观看他比赛的人都觉得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作为S6赛季的金枪王,在职业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S6赛季全明星赛上所向披靡获得金枪王,接受采访时,MINO和70KG等老将对宠儿赞不绝口,表示CF界又一颗新星即将冉冉升起!果然如同他们所说,在S7赛季宠儿去了AG,联合另一位金枪王lsn为AG拿下了S7的冠军!

CFPL绝代双骄 念旧和宠儿谁更棋高一着

巧合的是,宠儿与念旧所在的队伍均代表中国出战CFGI2017。TGF在半决赛中对阵越南的BOSS战队,第一张图黑色城镇,刚开始BOSS先声夺人,送给了TGF一个0比3开局,到了关键的第五局BOSS在B点重防,TGF转A下包,面对BOSS的回防,宠儿双杀守住C4,拿下关键一分;下半场第十二局BOSS慢摸B区,在B成功放包,面对二打二的残局,宠儿临危不惧,直接双杀拿下一分,还有在总决赛的潜艇地图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咬的很紧,第六局,TGF拿下A下包,SV两人回防,在关键时刻,凭借灵活的身法和精准的枪法悉数将两人击杀!在即将开赛的S11赛季,宠儿携手田丰转会AG,这极大地增强AG的实力,要知道S10赛季,宠儿和田丰所在的TGF就给SV造成过巨大的麻烦,此番转会AG,能否撼动SV王者地位,重建AG王朝,我们拭目以待!

两位都是天之骄子、绝代双骄,如果总的来看,两人实在是难分伯仲,他们就像是绿茵场上的C罗和梅西,没有必要争出高低,他们本身就是最好的!S11快到了,他们之间必将会有一番新的较量,而谁能笑到最后,令人非常期待。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