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发布时间:17-08-21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况简述】

两支新组建的队伍,轮牌面情久略强,开局情久A点前顶,宝宝依靠个人实力力挫PG进攻,连下4分后,PG紧急暂停,回来后PG进攻依然无力,虽能放下C4,但每次守不住,上半场情久7-2领先,下半场情久疯狂打PG一二门,并取得不错效果,而此时调调手感逐渐火热,两次狙击刷屏,打出一波小高潮,随后情久放慢节奏,稳扎稳打以10-5拿下潜艇。第二图黑色城镇,情久依然前顶,完全枪法压制PG,绿豆也打出手感,两次4杀,一次3杀,还是7-2进入下半场,换边后情久猛攻PG小道,最终10-4拿下黑色城镇,全场2比0获胜。

【赛事解说】大娇娇、AOTY

大娇娇:龙珠首席女汉子,原倾城女队主力机枪手,人称“AK小公主”。

AOTY:意识流选手,有着多次1V8骄人战绩,为人开朗,曾解说S10,CFS等赛事。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对阵选手】

情久:DoNo、x1mo、Baby、Bean、Solo

PG:枣枣、小嗨嗨、小天天、小调调、小佳文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潜艇:情久胜(10-5)

黑色城镇:情久胜(10-4)

【赛事战况】

第一场:潜艇

上半场:保卫者 情久 潜伏者 PG

1-0,开局木门封烟,慢卡,宝宝A大一发秒掉天天,30秒PG走廊配合B控包夹B区,ximo双杀,情久拿下第一分。

1-1,1分30秒PG一波A区爆发,绿豆误杀亮亮,PG再转B,放下C4,solo回防被天天打掉,PG扳平比分。

2-1,PG走廊包夹B,ximo走廊3杀,绿豆包点狙掉天天和调调,情久再拿一分。

3-1,PG再次走廊配合管道夹击B区,瞬间打掉ximo和绿豆,放下C4,solo,宝宝拿下残局。

4-1,情久前顶B控,双方2换2,C4打落广场,随后围包打援,solo三杀,情久继续拿分。(PG暂停)

4-2,PG快速进攻A区,宝宝前顶被秒,solo补枪也被秒,A控一波刷屏,全歼情久,PG追回一分。

5-2,1分40秒PG 41夹B,包点一波互换,情久2换4,绿豆补掉调调,情久再拿一分。

6-2,开局1换1,solo木门再次1换1,调调天天被打残,宝宝A包点双杀,情久继续拿分。

7-2,PG第二时间4人爆发A区,宝宝楼梯1换3,亮亮绿豆木门各杀一人,情久7-2结束上半场。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下半场:保卫者 PG 潜伏者 情久

2-8,换边后,情久先是慢卡,1分20秒走廊3人直接爆发,宝宝solo各双杀,情久继续拿分。

3-8,情久木门配合走廊包夹B区,调调单局4杀,PG再追一分。

3-9,情久再次进攻一二门,一波2换3,A区放下C4,打掉调调,情久拿到赛点。

4-9,又是进攻木门,调调佳文4杀,PG再追一分。

5-9,调调嗨嗨木门各杀一人,solo还以3杀,枣枣补掉solo和ximo,再追一分。

5-10,情久还是打一二门,宝宝亮亮顶着闪光完成刷屏,顺利拿下第一分。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第二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 情久 潜伏者 PG

1-0,绿豆率先击杀调调,枣枣嗨嗨各杀一人,solo瞬间3杀,情久拿下第一分。

2-0,宝宝B1秒掉调调,PG小道一波开车,ximo顶住双杀,亮亮打掉天天,情久再拿一分。

2-1,PG再次开车小道,情久瞬间被刷,A区放下C4,亮亮回防被秒,PG扮回一分。

3-1,这次PG快攻B区,秒掉后排绿豆,放下C4,ximo强行偷包成功,情久再拿一分。

4-1,双方互抢B桥,solo再次双杀,调调狙掉绿豆,ximo,solo完成双杀,情久继续拿分。

4-2,宝宝前顶1换1,嗨嗨双杀,ximo补掉嗨嗨,调调A大再次1换1,天天中门打掉绿豆,PG再追一分。

5-2,PG1分30秒爆发B区,绿豆4杀,情久再拿一分。

6-2,情久前顶A大,绿豆再次4杀,情久继续拿分。

7-2,宝宝ximo前顶中路,PG进攻B区,绿豆后排再次3杀,情久7-2结束上半场。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下半场:保卫者 PG 潜伏者 情久

3-7,情久一波小道开车,天天3杀,调调狙掉绿豆,PG扮回一分。

3-8,情久再次小道快速开车,一波互换,放下C4,枣枣嗨嗨小道回防,ximo宝宝各杀一人,再拿一分。

4-8,B区快速rush,情久2换3,ximo中门1换1,放下C4,佳文双杀,PG再追一分。

4-9,先抢A大,第二时间回家转B,嗨嗨前顶B被秒,绿豆ximo A大各杀一人,1分钟情久4人爆发A区,solo中门摸出1换1,情久拿到赛点。

4-10,继续A大开车,情久0换4,调调狙击3杀,亮亮及时补枪,10-4拿下黑色城镇。

CFPL次日战报 情久新阵容2比0战胜PG

【赛后结语】

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虽说都是新队伍,但情久个个经验老道,在时间把控和战术执行做的很出色,尤其是绿豆3局11杀,力挫PG气势。而PG在面对情久疯狂打一个点时,依然束手无策,勉强追分也是依靠调调个人发挥,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看到情久变化很大,也期待后面比赛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