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发布时间:17-08-25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第十一赛季来到常规赛第二轮,首日比赛仅有一场比赛,由AE对阵P.M(菲律宾),最终P.M以两场10-5,大比分2-0战胜了AE,这个结果让绝大部分网友深感意外。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在第一轮比赛中,AE表现强势,两局比赛碾压了游久,队员表现都不错,队员的KD都在1以上,而反观P.M在首轮比赛中面对5G被花式吊打,各个队员的手感和队伍的整体状态都比较低迷,因此很多观众甚至职业选手都认为这场比赛肯定是AE取得胜利。然而比赛结果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P.M强势觉醒,相较于第一轮比赛的表现大为改观,各种前顶,摸点都十分精准,看来第一轮输掉比赛之后,P.M找来AE的比赛录像,认真研究了AE每个队员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第一张图中,P.M战队大多数时间进攻或者反摸的点恰好都是AE的薄弱点,不得不说,P.M的功课做的非常足,且今天P.M的枪感也都非常不错,尤其是Revenge,今天卡点、突破都做得非常不错,总能开局打掉AE的选手,为队伍创造优势。而反观AE全体队员今天的枪感都比较差,之前被称作下一个70kg的XiXi今天的表现也不如人意,跟Revenge对位处于下风,卡点也出现了很多空枪,希望AE战队能够多多总结本次比赛的失误和不足,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P.M获胜,海外军团能否顺势崛起?

P.M今天战胜了AE战队,在对抗中国队这条道路上,率先拔得头筹,虽说前一轮比赛中,PNT取得了一图的胜利,但最终也仅仅是保平,此时P.M的胜利给其余两支以及即将到场的神秘队伍打了一针强心剂:中国队伍并非不可战胜的!PNT已有战胜中国队一小分的经验,现在就静等OPK对战5G时能否信心十足,打出一波爆发。

Revenge再次超神,所向披靡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今天P.M能够顺利以2-0的比分战胜AE,P.M队内的狙击手Revenge功不可没,今天的Revenge仿佛回到了国际赛场一样,拿着毁灭大炮大胆前顶四处探点,Revenge在整个赛场上特别活跃,很少像之前一样单一的待在某一个地方,最为明显的就是在酒吧抽人之后第一时间从B包点绕回了警家,最终不足10HP的Revenge击杀了还没反应过来的满血XIXI,且运气也站在Revenge这一边,先是异域在匪家穿死了桥上的叨叨,再是A门穿死包点二楼的小伟伟,以及在潜艇中烟雾当中的各种抽人。最为体现Revenge精准枪法的就要数RENVENGE在A大旋转狙掉小莫,不得不说,Revenge的爆发力确实太强大了。

M14再出世,或将引起游戏潮流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今天P.M战队除了狙击手Revenge的超常发挥,还有战队的Aldrin更是打出了13-2的战绩,其中ZYK发挥特别不错,使用的M14炎龙也格外耀眼,M14系列的枪虽说不如M4那般大众化,但这系列的枪特别稳,ZYK在使用这把枪时也屡收奇效,最为难得的是ZYK使用这把枪正面1V3完成了残局。再次恭喜P.M2-0战胜AE,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打败中国队伍的外国战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明日预告

CFPL8月24日综述 P.M觉醒大爆发碾压AE

明天仍有三场精彩的比赛等着大家,请锁定CFPL官方网站,明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