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发布时间:17-09-06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近SV.兵兵的大闪镜着实在cf圈火了一把,然而快的可不止王冰手中的狙击枪,王冰在本周就将举办自己的婚礼啦!作为SV第一个结婚的队员,我们要送上我们的祝福:希望他们早生贵子,白头偕老!王冰结婚啦,那马队是不是要上场了?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近日,马哲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将和18在本周出战,迎来两人在CFPL S11的首秀。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本周三CFPL S11第四周的战火又将重燃,可以说这周的赛事将会非常吸睛:凌驾于强强对决、中外大战之上的是SV.龙珠的马哲和18将在这周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秀。师徒二人将会为这一支王者之师带来什么是最值得关注的。

在此之前,CFPL S11赛季已经结束了3周的赛程,SV.龙珠在6战过后以6战全胜的战绩稳坐积分榜首位。SV.龙珠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上加入了兵兵和小斌,让阵容更加年轻化,也让CFer在观赛的过程中不断惊诧于队伍5个人的个人实力。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相信马哲这次的上场,一方面是憋着一股劲,抱着:我自横刀立马,让你看看我是不是只是纸上谈兵的信念来面对的!另一方面,也是要通过自己的发挥让王冰放心:赛场有我,你就开开心心,认认真真地去面对婚姻大事吧!这样也算得上是别样的祝福吧。

马哲在自己的直播中透露:“我不在场上,他们有自己的指挥和想法,但是只要我回到赛场,他们还是得按照我的那一套来打。”相信这周的比赛,在无限激情的前顶防守之余我们一定会看到SV.龙珠在马哲指挥下的神级跑动式防守。相信精彩的比赛一定会满足广大CFer的味蕾!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SV.王冰新婚 马哲、18将迎CFPL S11首秀

【赛程预告】

2017年9月6日19:00,SV.龙珠 vs 汉宫 BO2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