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发布时间:17-09-06 16: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S11常规赛第四轮第一天,共计6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三场精彩的比赛,首先由情久对阵KOWAI,情久兵不血刃轻取KOWAI,5G运用出色的战术碾压TGA冠军Vivi,汉宫稳扎稳打战胜东方丽羽,具体比分如下: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兵不血刃情久轻取KOWAI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情久目前的胜率为80%,除了和P.M和OPK战平之外,情久都是全取2分,状态平稳,而KOWAI最近赛程较紧,来不及调整,连吃三场败仗。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异域小城和潜艇进行对决。开局来到异域小城,KOWAI一改往日分散站位,上来就抱团打A点,无奈小细节没做好,在进攻之前就完全被情久摸清了套路。情久亮亮本局发挥不错,上半场杀了14个。来到下半场绿豆开始发威,最终KOWAI被情久10-2带走。来到潜艇,KOWAI凭借Felix的残血击杀绿豆,率先拿下一分。最开始KOWAI还能和情久战得有来有回,但随着兮默残局1V4成功,KOWAI就逐渐崩盘,最终再次被情久10-2带走。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KOWAI逐渐有了抱团一波等战术雏形,只是在小细节上还有待加强,很多被击杀的时候都是“自由女神”姿态,对时间差的把控还需多多练习,不过KOWAI里的小将Felix发挥不错,即使全队被碾压,他仍然拿到了潜艇上半场的ACE,实力不可小觑,希望KOWAI能够尽快调整状态,拿下自己的第一分。

5G霸气依旧碾压Vivi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Vivi是TGA冠军,前几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队内的枪男如权权、左边丝毫不输其他老将,队伍整体磨合不错。而5G目前保持全胜战绩,队伍整体的状态都不错。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异域小城和潜艇进行对决。来到异域小城,石头和毅毅手感大好,打出了一个漂亮的2V5,开局打了Vivi一个6-0,Vivi被迫暂停,暂停后Vivi连拿两分,但由于Jimmy的一个枪法失误,最终还是被5G拿到了关键一分,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Vivi开始沉不住气,总是开局希望通过个人实力为队伍取得优势,而5G正好抓住一点,逐个击杀Vivi队员,最终5G以10-3的大比分战胜了Vivi。来到第二图潜艇,5G多次使用木门管道包夹A区战术,连续得分,4-0再次将Vivi逼入暂停,暂停后Vivi通过顶防拿下一分,上半场7-2作结,下半场5G战队的7er爆发,5G再以10-3战胜Vivi,2-0轻松战胜Vivi,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毅毅和石头的手感都不错,在两张地图都有较高的击杀,而且5G的大方向的战术制定得不错,在领先的情况下选择慢卡,最终卡掉了沉不住气的Vivi。在进攻、残局防守的同步上做得十分不错,目前5G以100%的胜率在胜率榜上和SV并列第一,而Vivi今天对阵5G时,显得有些沉不住气,枪法稍稍变形,跟CFPL的老牌强队对比,抗压能力以及细节处理仍有一定距离,希望今天的比赛不要影响到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东方丽羽对阵汉宫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汉宫在前几场比赛中结局有点微妙,和PNT战平,和AG战平,和Vivi打平,东方丽羽上一场比赛碾压了KOWAI,状态大好,今天的阵容稍稍有所变化,很久没上场的狙击手哈比今天首秀。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港口和异域小城进行对决,来到港口,东方丽羽抓住汉宫的防守薄弱点,进攻B点一击命中,凭借老将哈比的发挥,开局3-0领先,汉宫随之调整站位,帅枫、小九发威,上半场汉宫以5-4领先来到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随着汉宫的一波中门出偷B点,成功以10-8的比分战胜了东方丽羽。第二图异域小城,虽然东方丽羽率先拿到一分,但汉宫随之调整连拿四分,东方丽羽被迫暂停,然而汉宫大药成功1V3给了东方丽羽致命一击,东方丽羽随之崩盘,最终汉宫在异域小城以10-3的大比分战胜了东方丽羽,总比分2-0,汉宫全取两分。年轻队伍处在逆风局时总是沉不住气,希望东方丽羽多多总结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犯类似的失误。

明日预告

CFPL9.5综述 KW状态低迷5G轻取Vivi

SV对阵汉宫,SV和汉宫都是CFPL老牌强队,双方曾在CFS2017预选赛上打得十分纠结,明天也将是马哲、18两位老将本赛季首次上场,明日这场比赛肯定会特别精彩,5G目前是和SV一样保持全胜状态的队伍,东方丽羽状态也很不错,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AE上一战战平AG,队伍所表现出来的抗压性和战术素养都十分不错,而新生代强者Vivi最近的比赛打得也都不错,虽然今天大比分败给5G,不过实力仍然不容小觑,明日交战,势必纠结,请锁定CFPL官网,明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