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发布时间:17-09-13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在有了国外战队加盟的情况下,从国内赛事慢慢成长为世界级赛事,赛事规则越来越向国际赛事规则靠拢,从2支国外战队参与,到了现今的S11已经达到了4支战队。但在本赛季开赛以来,国外战队在近几周比赛里的战绩却不尽如人意。其中PENTA更是经过了整个S10的历练,如今的PENTA究竟成长了多少?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PENTA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炼后,究竟能又多少提高?那还要从上个赛季说起了,上赛季仅仅只有2支欧洲战队加盟,比起本赛季的4支国外战队加盟,整体环境要更加恶劣,虽然赛期前期在爆破上有过几次胜利,但那也是在基于国内战队不是很了解PENTA的状况下,到了常规赛后半程PENTA几乎没有拿过一次胜利,整个常规赛下来仅仅拿到5个积分,除了对战F3的一张爆破地图胜利以外,也就是说10轮比赛,20张爆破地图,与国内战队交手,仅仅获取了4张地图的胜利,常规赛结束时积分排名垫底。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经历过一个赛季的磨炼,PENTA到底有那些提高?其中在个人枪法上的提高尤为惊人,在熟悉了枪械后,如今面对联盟一些顶级枪手也丝毫不惧,单纯的看枪法上的表现,很难想象这是一支国外战队。枪法上的提高是显而易见的事,但除了枪法上的提高,在战术上PENTA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上赛季PENTA的防守战术,通常站位较为固定,而且整体节奏偏慢,国内战队针对这点,只要将节奏拉快,PENTA很难抵抗住攻势,这也是他们战绩比较糟糕的原因之一。但在本赛季就算面对国内战队多变的节奏,依然能调整好节奏,甚至能出其不意打乱对方的节奏,最终获得胜利。相较上赛季一面倒的场面,现在的PENTA在面对国内战队时,也有了一较高下的资本了。比如说本赛季面对汉宫就大比分拿下了一张地图的胜利,这是对他们实力提高的最大肯定。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PENTA战队除了在枪法上和战术有不小的提升外,在道具上的使用依然延续了自己的特色,尤其在本赛季不能带护目镜和烟雾头的情况下,各种烟雾封视野,闪光爆点打得有声有色。虽说有了不小的提高,但是还是暴露了不少缺点,毕竟仅仅只参加了一个赛季,在整体站位上还是相对比较固定,不像国内战队的多变性,而且在战术上的细节处理还不够到位,很多时候在优势的局面,还会丢掉一些不该丢掉的分数,这也是目前PENTA战绩并不是很理想的重大原因。虽然说现在的PENTA的缺点还有待提高,但瑕不掩瑜,PENTA的成长还是有目共睹的。

CFPL媒体观察 S10让PENTA成长了多少?

除了PENTA以外,本赛季六大战区的战队加盟,但通过短短几周的比赛赛况来分析,大部分都属于和上赛季欧洲战队加盟CFPL的场景相同,毕竟每一个新晋CFPL的国外战队,首先要学会抗击打能力,一场又一场的大比分,这可能是他们在国内赛事里很难体验的东西,对于他们的心里素质锻炼,会有很大的提升,比如说现在的PENTA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虽说PM目前的战绩还算不错,但也是建立在队内狙击手Revenge超水平发挥的状态下,仅凭一个人的爆发,想在CFPL走得更远,是一件很难的事。在最近对阵P.M的比赛中,PNT就凭借快慢结合的多变战术将对手轻松搞定,要知道,P.M可不是弱队,在前期的比赛中,不少国内强队都在P.M身上翻车,此番PNT能击败P.M,是对其实力提升的极好证明。

不管怎么说,PENTA在加盟CFPL后,成长速度已经很不错了,毕竟金字塔不是一天建成的。随着赛事的进行,希望国外战队通过一场又一场的较量,能慢慢吸收国内战队的优点,转化成适合自己的东西,最终能有资本与国内强队正面对决的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