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17-09-18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情久2比0战胜江湖的比赛结束,CFML2017秋季赛小组赛第五轮第二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本日共用6支战队进行了三场精彩对决,而另两场比赛中本赛季黑马95战队2比0完胜汉宫,LNG战队则1比2不敌劲敌AG。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汉宫攻势受阻,黑马95完胜汉宫

挑战本赛季黑马95战队,是汉宫本轮的第二场比赛,在双方的第一场爆破异域小镇,汉宫首先作为潜伏者选择快攻战术,却屡次被95战队反击刷屏,汉宫上下半场都仅各拿一分,以2比10大比分负于95战队。

随后双方的第二场爆破供电所中,汉宫经历上场大比分失利后有所调整,和95打得有来有回,双方的比分也一直僵持着,最后双方进入加时赛死亡十字,95战队在这张地图展示了自己的强图实力,一上来就先拿4分,汉宫仅凭选手Hsssss三杀勉强扳回一分后,以1比5输掉巷战,最终整场以0比2大比分负于95。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纵观双方的两场比赛,汉宫在第一场比赛中本想以快攻带动比赛节奏,无奈队员们进入比赛状态较慢,汉宫作为潜伏者始终找不到突破点,单一的快攻战术屡次被95成功阻击,双方的第二场比赛汉宫逐渐找回来状态,在比赛下半场曾反超比分,无奈95战队选手在Gbao关键局站出来以一次五连杀彻底击碎汉宫翻盘念想。而95战队在与汉宫比赛中显示出了本赛季黑马战队的真正实力,战队里选手Gbao及SOlo队员在比赛中表现也非常给力,两人分别上演了单局五杀好戏,带领队伍成功的走向了胜利。

虽败犹荣,LNG苦战AG拿到一分

LNG战队与AG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没想到第一场比赛LNG就给AG造成了不小压力,第一局爆破黑色城镇,AG上半场以6比3大比分领先,下半场LNG连追三分把比分追成8比8平,最后AG凭借大秀与包子在最后两局的精彩发挥,以10比8险胜LNG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爆破异域小镇的双方局势却产生了反转,AG作为潜伏者却屡次无法突破LNG的防线,上半场以3比6大比分落后,下半场AG也接连追分至8比9,无奈LNG稳住阵脚以10比8拿下第二图的比赛。最后在双方的决胜局SOLO战中,AG凭借包子与原子的精彩发挥拿下比赛,最终AG以总比分以2比1小胜LNG。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如果单从积分榜排名看双方的实力,AG占据绝对的优势,但LNG今天整体状态特别好,在两场爆破比赛中打出了队伍的最高水准,虽然在最后SOLO战不敌AG,但今天LNG整体的表现值得称赞,队伍战术和队员的枪法都有精彩发挥,谈得上虽败犹荣。而反观AG战队今天的表现很一般,尤其在第二场的爆破异域小镇上半场率先作为潜伏者却没有打开局面,下半场虽连续追分已为时已晚,丢掉了这一分,从而导致目前在积分榜中与榜首KB的差距越来越大。

不注重团队配合,成江湖落败重要因素

情久目前保持三连胜良好状态,而江湖在上轮比赛中2比0挑翻SV战队士气正旺,双方的对决在赛前就值得大家关注,但在双方的第一场爆破沙漠灰地图里江湖作为潜伏者却没有成型进攻战术,而枪法也略逊与情久。第一场比赛情久以10比5比分拿下。

双方的第二场爆破黑色城镇,江湖战队又是率先作为潜伏者,但跟上场比赛的表现无异,没有几次成功的团队战术,而情久则稳扎稳打,在比赛里突破或回防都是三两同步抱团,最后情久还是以上场同样比分10比5赢这场比赛,总比分2比0战胜江湖。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纵观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江湖战队作为潜伏者在进攻中不注重团队配合,老想依靠个人实力突破得分,队员们也补枪不及时,从而导致两场爆破比赛江湖作为潜伏者都是以3比6大比分落后,这些问题值得江湖战队反思。反观情久在作为保卫者时防守方面的各个细节都做得很好,清点回防都是抱团同步,这些好的团队配合这是他们能够轻松2比0战胜江湖的重要原因。

CFML2017秋季赛第五轮:汉宫受阻 LNG虽败犹荣

随着本日三场比赛的结束,CFML2017秋季赛小组赛第五轮的第二个比赛日已经落下帷幕,而本日参赛的95,AG及江湖战队在第三个比赛日即将迎战新的对手,届时他们将有什么精彩表现呢?让我们继续关注CFML2017秋季赛赛事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