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17-09-18 16: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16号CFPL S11赛季常规赛迎来了第五周第四天的较量,今天的比赛参赛队伍都是国产强队,强强对抗精彩不断。第一场比赛由PG对战东方丽羽,最终东方丽羽爆冷以一个漂亮的2-0带走了PG。而随后汉宫与情久的比赛更是精彩,然而还是情久更胜一筹,大比分2-0带走了汉宫,最后一场比赛是由王者之师5G对决AE,这场比赛打的有来有回,精彩不断,在第二张地图上港口上双方居然战平,幸亏石头在巷战的出色发挥,才拿下了比赛,5G以2-0战胜AE。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逆转赛场 东方丽羽完胜PG

第一图异域小镇,开局PG作为潜伏者连续发动两轮快攻拿下两分,这时候东方丽羽感觉事情不妙,立马叫了个暂停,暂避锋芒。暂停结束后东方丽羽就一直拿分,上半场直接6-3拿下;下半场PG开始起势,无奈东方丽羽已经率先拿下了局点,10-8战胜了PG。第二图港口,虽然作为潜伏者的PG攻势很凶,但是东东丽羽作为一个年轻的队伍,更是敢打敢拼,上半场以6-3领先;多次领先比分,而坐拥小五等人的PG不是吃素的连续拿下几分,东方丽羽再次暂停,随后东东丽羽稳中求胜,拿下第二图的胜利,整场比赛2-0获胜。纵观整场比赛,坐拥小五,xiubi等豪华阵容的PG为什么会输?原因无非是过于死板,老战术被东方丽羽摸透了,导致陷入被动的局面,可以说,对于TGA打进CFPL的新战队,战术跟CFPL老队伍有很大区别,还是要多多研究他们。另外,套路不过就拼抢法,这也是打开被动局面最简单的方法,然而PG却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情久暴走 2-0力克汉宫

第一张地图新黑色城镇,宝宝和xlmo大爆发,各种个人前顶后防给汉宫好好上了一课,上半场宝宝就完成15个击杀,xlmo也频频拿下残局,不愧为令人恐怖的残局大魔王!情久队伍的气势在宝宝的发挥下被带动起来,汉宫疲于应付,被情久以8-1的大比分拿下上半场,攻守互换也没能阻挡情久的攻势,最终情久以10-4轻松拿下新黑色城镇。第二张地图港口,这又到了绿豆和宝宝的发挥时间,solo更是屡屡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上半场在中路偷掉敌人两个背身,下半场最后一分的关键时刻,又偷掉两个背身,而绿豆更是把对面狙击手全面压制,足见其枪法之精准,最终在港口地图上情久以10-8获胜。本场比赛情久的竞技状态非常的好,队伍内气势如虹,队友配合十分默契,而情久本次的胜利也基本上宣告了自己稳居前三的位置了,更精彩的季后赛期待情久的发挥。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霸气依旧 5G强行带走AE

5G在一上来就表现得气势十足,毕竟曾经连SV都只能艰难战平自己。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5G作为潜伏者势如破竹,AE一时阵脚大乱。AE有苦难言,练练丢分,攻守互换后,AE才找到了节奏,连连追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5G以10-6直接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张图港口,两支队伍打得非常胶着,yiyi的狙击在主道成功压制住对手,AE狙击手XiXi也是毫不示弱,大家你来我往,9-9艰难打平。到了最后的加时巷战,5G气势再起,石头接连发挥。最后石头三杀刷屏,带领队伍以5-3战胜了AE。本场比赛作为黑马5G战队,打得游刃有余,可以说十分精彩。而AE在对战5G时确实十分被动,难以招架,一方面说明了5G实力雄厚,一方面也证明了自身不足,希望AE能吸取经验,积极向上!

CFPL9.16综述 PG爆冷失利 5G再下一城

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汉宫情久强队之间的旷世大战,5G王者的统治赛场,东方丽羽的爆冷翻盘都给CFPL赛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明日看点:17号,5G与情久强强对话,到底会鹿死谁手呢?欢迎继续关注CFPL赛事,精美礼品等你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