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发布时间:17-09-20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况全览】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为期六天的CFPL S11第五轮圆满结束,历经又一轮的洗礼,各队积分都有得有失,名次也是有起有落。SV、5G以及情久仍然稳居三甲一路高歌猛进,除了彼此之间的平局,其他对阵都是完胜拿下。游久、AE、汉宫等队伍本轮表现中规中矩,AE、游久面对一线队伍不敌,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相对后面几支队伍,都能够轻松取胜,汉宫则是二线阵容里的拔尖队伍,只有打前三甲的时候显得比较弱势,其他对局则毫无压力,另外汉宫的灵魂人物年鹏至今仍未上场,这是汉宫目前的隐藏实力,值得期待。AG在老将EVEN上场后,气势较盛拿下PG,但是面对游久却出现0-8的短时间低迷状态,虽然最终战平,但是显然一直存在的战术体系问题并未解决。国外队伍PM、OPK本轮表现亮眼,revenge的精彩表现跟巴西选手的特色AK扫射是本轮比赛一大亮点。常规赛截至目前已经是十去八九,下一轮的比赛对阵国外的场次也比较多,希望积分落后的队伍能够抓住机会,不要掉以轻心,保持手感与心态在季后赛打出自己的风采。

【精彩看点】

看点一:三甲阵容交锋,SV、5G连胜终止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老牌王者SV与新晋黑马5G在本轮比赛中迎来了第一次交锋,最终双方战平,另一场5G与情久的对决结果也是双方握手言和。SV在马哲、18两位老将不参战、念旧沉睡的情况下,新锐选手兵兵支撑起了队伍输出,面对早已声名远播的yiyi,兵兵的发挥毫不逊色,而5G这边的肖奇伦同样以暴走状态送出多次刷屏表演,同时由于5G本轮出战4场,全队5人包揽击杀排行前五。王者绝非偶然,这三支队伍在赛场上的厮杀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强的战队不管面对什么局面,都有着足够冷静的心态,枪法也从不走形,从始至终发挥稳定,这是赢得胜利最基本也是最不容易保持的条件。

看点二:AG新阵容旧气象,状态仍不稳定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AG本轮上场阵容做了局部调整,老将Even归来,替换掉身体不适的林肯。第五轮比赛两场对阵,气势如虹完胜PG的开局,却被游久打出8比0高潮的平局结尾,起伏不定的表现后面,暴露出的最大问题仍然是战术配合上的欠缺。AG每一位队员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选手,他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是找到一套适合当前阵容全面爆发的战术体系,以前的套路可能十分犀利,但并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

看点三:中游队伍竞争大,勇夺积分争保级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常规赛截至目前只剩最后一轮,六个保级赛名额的前三名基本已定,但是剩下的三个名额之争还是十分激烈。从比赛数据可以看出,一直稳定发挥的游久、AE、PG、汉宫以及调整后的AG都对保级名额虎视眈眈。游久、汉宫本轮输赢持平,AE则是三连败的战绩,汉宫更是将积分排名提升到了第4。从整体来看,这几支队伍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究竟鹿死谁手,仍未可知。

看点四:PM狙神苏醒当大腿,OPK巴西扫射立奇功

CFPL S11第五轮如火如荼 保级排行初见端倪

相比上一轮的萎靡状态,PM在revenge的带领下恢复了之前的气势。虽然输给了AG,但是面对其他国外队伍仍然具有横扫的实力。不得不提的是OPK的表现,两场比赛砍下3分,其队员的AK扫射十分彪悍,多次以咆哮的AK扫射刷屏,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叹为观止。除此之外OPK选手ss3与PM选手revenge两人稳占KD排行榜前列,彰显着其不容小觑个人能力。另一个比较吸引眼球的队伍是一路连败的KW,这支完全崭新的队伍在本轮面对OPK的时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接近胜利的时刻,无奈巷战中的空白经验,直接戳破了希望的泡沫,可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选手排名】

1.5G.Ssst;iwnl:队伍领袖,对阵气场强大

2.OPK_BRKSS3:OPK刷屏选手,残局灭队

3.5G.Hao;iwnl:队伍强大突破手

4.N9*.SV龙珠:钢枪超级大腿

5.Solo.Q9LZ:战队大脑,战术制定优秀

6.5G.Xql;iwnl:单点突袭,实力断后

7.Dyao.HG龙珠:手稳心不慌,残局狙击钢

8.5G.7er;iwnl:赛场关键先生

9.5G.Yiyi;iwnl:稳定主力狙击输出选手

10.Baby.Q9LZ:稳定大腿级输出

【战队排名】

1.SV:稳坐第一

2.5G:两次平局,期待爆发

3.情久:战术配合默契

4.汉宫:多次拿分,稳占保级

5.游久:正常状态拿分,保持地位

6.AG:队伍重组,急缺最佳战术体系

7.AE:发挥比较稳定

8.PG:队伍配合还需提高

9.东方丽羽:期待精彩表现

10.Vivi:战术有待加强

11.PM:revenge苏醒,再度争上游

12.OPK:扫射风格亮眼

13.PENTA:敢打敢拼

14.KW:连连败退,提升空间超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