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发布时间:17-09-20 10:29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11常规赛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暂时告一段落。SV与5G继续保持着爆破地图的强大统治力,积分暂居前列。紧随其后的情久、汉宫和AG等战队为了常规赛的最终排名放手一搏。一周的赛事里有那些选手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带领观众看有哪些选手入选了MVP榜单。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第一名石头5G俱乐部

石头,AK选手,虽说在CFPLS10常规赛表现差强人意,但从本赛季开赛以来石头表现极为出色,更是场场化身为“疯狂的石头”,带领5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如今站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石头的发挥功不可没。总击杀117次,爆头54次,死亡92次,一共完成了6次三杀,MVP值达到81,当仁不让,摘取桂冠。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第二名BRKSS3OPK俱乐部

作为首次登陆CFPL赛场的OPK战队,虽说开赛以来战绩并不理想,但在本周逼平PENTA,2:0完胜KW。能获取如此战绩,最大的功臣莫过于队内核心选手BRKSS3的发挥了。总击杀88次,爆头30次,死亡47次,完成了5次三杀,其KD比达到了夸张的1.87荣登KD榜第一,MVP值也达到了78,在MVP榜上名列第二。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第三名罗浩5G俱乐部

如果说每一支战队都有一名“大腿”级别的选手,那么罗浩对于5G而言,不管从哪方面来衡量,都是名副其实的“大腿”选手。发挥稳定的他,经常性的极限连杀,是5G能克敌制胜的一大法宝。总击杀111次,爆头35次,死亡96次,完成了2次三杀,还打出了2次漂亮的四杀,MVP值达到了61.5,MVP榜名列第三。

CFPL一周MVP榜:石头强势登顶 BRKSS3排第二

第四名念旧SV俱乐部

念旧,属于他的代名词特很多,最近最为流行的莫过于“王炸”称号了。身获无数荣誉的他,出道以来一直有着绝佳的表现,本赛季开赛以来,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SV能保持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的发挥尤为关键。总击杀101次,爆头37次,死亡76次,完成了5次三杀,MVP值达到了61.5,MVP榜并列第三。

第五名SOLO情久俱乐部

SOLO上赛季还在担任白鲨的指挥,整个CFPLS10赛季下来,我们并没有看到他有太多亮眼的表现。本赛季褪下指挥光环加盟情久,SOLO的表现可以说是判若两人,个人排行榜排第七,是对他枪法和实力最大的肯定。总击杀95次,爆头22次,死亡63次,完成4次三杀,MVP值达到了61,MVP榜名列第五。

第六名肖奇伦5G俱乐部

征战多年的老将肖奇伦,本赛季加盟5G后,焕发出第二个春天,5G本赛季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战绩,肖奇伦可以说是战队内发挥最出色的一名选手。尤其在对战SV时,仅凭一己之力就将对方击溃,让SV首尝败绩。总击杀120次,爆头32次,死亡90次,完成4次三杀,MVP值达到了59,MVP榜名列第六。

第七名Dyao汉宫俱乐部

上赛季Dyao在为数不多的出场里,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汉宫慧眼识人拉入阵营。本赛季加盟汉宫后,Dyao不负重望,一杆大炮,有如神助,各种极限狙杀,让观赛的观众大饱眼福。总计杀92次,爆头16次,死亡65次,完成2次三杀,MVP值达到了54,MVP榜名列第七。

第八名奇儿5G俱乐部

相较于队内其他选手,奇儿或许并不是很有名气,但本赛季奇儿的发挥,丝毫看不出他时一名新人,多次的精彩残局处理,以及作为年轻选手冲击打法,他已经慢慢成长为一个能挑大梁的选手。总计杀113次,爆头33次,死亡96次,完成1次三杀,更是完成过1次精彩四杀,MVP值达到了51.5,MVP榜名列第八。

第九名毅毅5G俱乐部

相比起很多年轻狙击手,毅毅可能并没有太多的高光镜头,但是作为一名征战多年的老牌狙击手,他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弹无虚发,来形容本赛季的毅毅狙击表现一点都不为过,在比赛进入僵持状态,毅毅经常能凭借手中的大炮,为5G带来局面上的优势。总计杀107次,爆头22次,死亡98次,MVP值达到了41,MVP榜排第九位。

第十位宝宝情久俱乐部

上赛季的情久,宝宝一人力挽狂澜,疯狂输出,个人的表现在整个战队最为显眼。但仅凭一个人还是无法让情久逃脱降级的命运。久旱逢甘霖,宝宝本赛季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相信他能有更好的表现。总击杀89次,爆头24次,死亡73次,完成3次三杀,MVP值达到了41,MVP榜并列第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