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发布时间:17-09-21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1常规赛第五周在9月17日落下帷幕,各大战队之间的强强对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SV面对AE顶住压力在加时获胜,保持着常规赛领头羊的身份,5G被情久逼平,无奈暂居积分榜第二位。除此之外,在本周的赛事里,又有哪些选手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下面为观众们带来本周的选手综合详细数据。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爆破总击杀榜 5G成最大赢家

首先给观众们带来的是爆破击杀榜,由于本赛季赛制规则的调整,每支战队的场次会略微不同,5G本周场次达到了最多的4场,自然在爆破总击杀上相比其他战队选手而言会多上一些,其中5名选手,肖奇伦、石头、奇儿、罗浩和毅毅分别达到了120、117、113、111和107次爆破总击杀,占据了榜单前5名。紧随其后5名选手分别在本周场次仅仅只有3场,他们分别是SV.念旧、AE.嘉玮、情久.SOLO、HG.Dyao和AE.XiXi以101、97、95、92和92次爆破总击杀占据6-10名的位置。从数据上看,念旧确实是王炸选手,如果场次跟5G相同,想必念旧必定会成为本榜的魁首。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狙击排行榜 Dyao傲视群雄

狙击手可以说是每一支战队的灵魂,是否能有极佳的表现,对于比赛的走势远远大于步枪手的影响。在总爆破击杀榜上前5名的选手是由于多赛一场的原因,但在狙击排行榜上仅仅在本周场次达到3次的HG.Dyao在本周打出了夸张的85次狙杀,夺得狙击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紧随其后的是5G的毅毅也打出了80次狙杀,排名第二。PG.小调调以1人头之差的79次狙杀,排名第三。(PG本周场次也是4场)同样本周只有3场次的AE.XiXi以78次狙杀,排名第四。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KD排行榜 国外选手霸占前两位

本周的KD排行榜相较前几周国内选手占据榜单有了较大的变化。本周OPK战队在无需遭遇国内战队的情况下,其队内选手BRKSS3更是超常发挥,本周打出了最高的1.87KD比,占据了KD排行榜首位。PM的狙击手Revenge一直多有着不错的表现,近几周状态欠佳,但在本周火力全开,打出了1.71的极佳KD比,屈居KD排行榜第二。马哲本周在仅有的登场,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1.69KD比,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来自情久的SOLO和游久的冷冷,他们两人的KD比跟别达到了1.51和1.49。

CFPL第五周数据盘点 5G霸榜 老外再夺榜一(下)

爆破胜率榜 SV遥遥领先

在战队总积分榜上,SV以21分保持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其爆破胜率达到全联盟最高的96%。紧随其后的5G以20分暂居第二名,爆破胜率也尤为惊人达到了91%。情久本赛季从组后,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战队积分也达到了17分,爆破胜率达到了73%,目前排名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是汉宫的13分和游久俱乐部12分。两支战队的爆破胜率分别达到了64%和60%。

本周的综合数据到此结束,相较于场上发挥,数据是衡量一名选手是否优秀最直接的方式。相较于上赛季每轮的方式,本赛季由于场次不同,可能在整体上不够客观,但是能进入榜单的选手,毋庸置疑在赛场上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