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石头和绝迹要成队友了 看白鲨领衔明星队勇斗SV

CF石头和绝迹要成队友了 看白鲨领衔明星队勇斗SV

发布时间:17-09-28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CFPL S11赛季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SV战队战胜情久战队,毫无疑问地问鼎了常规赛冠军。常规赛中,SV仅和5G战队战成1比1,其余比赛均以2比0大比分碾压,也算是是书写了CFPL的一个新历史,SV战队也成为现在CF圈子里的领头羊。

CF石头和绝迹要成队友了 看白鲨领衔明星队勇斗SV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作为穿越火线曾经的世界冠军,CF形象大使等等集各种荣誉于一身的我们的白鲨白老板按耐不住强强对决的心,同时在CFPL官方的撮合下,最终白鲨决定以教练身份组建一只全明星战队,来掂一掂这个常规赛冠军是不是足够有重量!

CF石头和绝迹要成队友了 看白鲨领衔明星队勇斗SV

前几日我们采访了白老板,在对话中白老板透露了这只全明星战队的阵容,并偷偷告诉了我们打败SV战队的独家战术。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包括了AG战队的绝迹和Even两人,还有5G的Yiyi和石头以及AE的伟伟。众所周知绝迹和石头是CF直播圈的一对活宝,两位的“父子关系”,搞笑和幽默的直播风格也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相信在这两位大主播的带领下这场全明星赛注定是笑点十足。至于其他几位选手,白鲨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经过了深思熟虑。本次全明星赛,马哲作为SV的主心骨并不会上场,这多多少少算是个遗憾。

CF石头和绝迹要成队友了 看白鲨领衔明星队勇斗SV

当被问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对抗SV时,白老板也是信心满满:“当然有的啦!”不过秘密战术说出来就不叫秘密战术了,在此我们先卖个关子,具体是什么到时候比赛直播自然见分晓,只是在这里要提醒各位,耳机一定要准备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