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CFPL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白鲨首谈俱乐部解散原因:毕竟不是王思聪

CF白鲨首谈俱乐部解散原因:毕竟不是王思聪

发布时间:17-09-29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27日至30日,第15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同行15载,共享泛娱乐,但是在首日行业峰会上的高频词汇里,电竞和体育分列4到6位。游戏的电竞化,电竞的体育化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共识。在这样一种浪潮下,未来的体育电竞生态将迎来巨大的变革,商业模式的体育化也给一些电竞人带来巨大的收益。

CF白鲨首谈俱乐部解散原因:毕竟不是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收购了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向电竞产业进军。前LOL职业选手PDD也有自己的俱乐部。在2015年6月,穿越火线前职业选手白鲨正式对外宣布以个人名义投资建立“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此前从未有哪位CF职业选手有过如此大手笔大气魄的动作,白鲨这种敢为人先的精神实在令人钦佩。在白鲨俱乐部成立的三个年头当中,经历过CFPLS6夺冠辉煌,同时也经历了CFPLS9降级的低谷。我们现在仍然可以记得CFPLS6总决赛上,白鲨战队让二追三逆转AG取得胜利获得总冠军;S10半决赛中白鲨遭遇强敌SV战队,丝毫没有畏惧,虽然以2比3输掉了比赛,但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另一方面,白鲨俱乐部的发展使白鲨从中受益,不仅获得可观的利益,也极大提升了白鲨名气让他收获了大批粉丝。

CF白鲨首谈俱乐部解散原因:毕竟不是王思聪

在大家都看好白鲨这个有潜力的战队时,白鲨却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自己不再经营白鲨俱乐部,也就是解散白鲨俱乐部。广大粉丝们对此表示惋惜。至于为什么不再经营俱乐部,白鲨在一次采访中坦言:2017年,自己加入新的经纪公司,在公司的运营下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解说和直播方面,平常的解说工作和直播任务也都较重。因为俱乐部以“白鲨”命名,所以俱乐部中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白鲨出面解决,白鲨不仅作为俱乐部创建人,在平常的运营上他也是尽心尽力,所以最大的原因是没有时间与精力去运营与管理俱乐部。如果白鲨没有时间精力管理俱乐部,选手们拿不到成绩,俱乐部的发展也会停滞,进而影响俱乐部选手的名气,也是对选手们的不负责。虽然白鲨俱乐部解散了,但是原白鲨俱乐部成员都找到了较好的归宿,选手们在CFPLS11赛季上也都发挥出色没有辜负白鲨最初解散白鲨战队时的心意。

CF白鲨首谈俱乐部解散原因:毕竟不是王思聪

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将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毋庸置疑,现在是中国电竞飞速发展的时代,白鲨不再运营俱乐部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在惋惜的同时只能祝福白鲨在解说和直播的路上越走越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