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发布时间:17-09-30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PL的职业赛场上,每一届都会涌现出一批技术高超,意识卓越的新人,而这些新人当中的佼佼者就是我们所说的新人王,本赛季来自汉宫的大药凭借超高的击杀数以及杀比力压群雄成功拿下新人王的称号。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新人涌现 群英荟萃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在本届比赛中,涌现出了特别多优秀的新人,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丝毫不输给老将。来自Vivi的广君在赛场上呼风唤雨,在Vivi的比赛中起着关键性作用;D1霖中途上场,枪法精准,身法流畅,思维活跃,敢打敢拼,在关键大腿状态低迷时能够主动成为大腿,扛起队伍大旗,他的上场,游久的战斗力可以说大幅提升;战王本赛季全程暴走,化身敌方战王,无论是步枪还是狙击都有很好的发挥;5G的新人奇儿被观众赞为“关键局杀手”,因为这名新人在5G的比赛中时常会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在队伍老大哥状态低迷时总能站出来,在老大哥们状态好时奇儿又甘愿充当队伍的马前卒,拉枪线,当炮灰。这也是5G的其他队员的状态时常能越打越顺的重要原因之一;大药本赛季作为汉宫的新人替补,顶替年鹏的位置上场,可以说是把握住了汉宫给的机会,同时也给了汉宫一个惊喜,不仅总KD比拿到所有选手第一,更是时常在比赛中凭借大闪镜上演惊天翻盘。

终极对决 大药力压奇儿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新人王的评选标准有是否是新人、爆破总击杀、爆破KD以及队伍排名等,由于其余几名发挥很好的新人都因队伍的阵容调整,上场次数较少,因此数据无法与另外的新人选手比较;比拼到最后,最接近的两人是大药和奇儿,一个是上演多次奇迹的大闪镜,一个是关键局杀手,一个是狙击手,一个是充当枪线的步枪手,因此大药无论是在总击杀还是KD上都比奇儿要高出很多,但奇儿的队伍排名比汉宫高两分,最终综合得分裁定:终极对决,大药获胜,荣膺本届“新人王”。

初入汉宫 如鱼得水

CFPL S11 大药力压奇儿成功拿下新人王

早在上一赛季,大药就作为光阁梦工厂的替补,但时值狙击手Sulo兼指挥,大药也少有上场的机会,在今年的TGA赛场上,因发挥特别亮眼被汉宫相中,但大药面临同样的问题,汉宫不仅有“汉宫之魂”这样一名老牌狙击手,还有新科狙神小琦坐镇,位置重叠很难有上场的机会,但汉宫给了这名年轻人出人意料地信任,虽说只是新人替补,但在整个常规赛都是由其上场,而大药最终的发挥也并没有辜负汉宫的信任,不仅在多次逆风局站出来挽汉宫于危境,更是凭借枪法屡屡为汉宫打开突破口,一改大家对汉宫“枪软”的陈旧印象。

再次恭喜汉宫大药夺取新人王的称号,也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