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发布时间:17-09-30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赛季常规赛截止9月24日AG对阵KW后已圆满结束,很多选手都有非常出色亮眼的发挥,最终来自SV的念旧以及汉宫的大药共同荣获了常规赛MVP。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人才济济 势均力敌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穿越火线的职业赛场上,有太多太多的经营,每名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每名选手都有超神镜头,很多选手都曾作为队伍的救世主,很多选手早已是荣誉加身。有国服前三AK,有AK小霸王,有AK大帝,有王炸选手,有电竞王力宏,有狙神,有枪王,有突破小王子,也有残局大魔王。他们在比赛中都有战神一般的气质。来自AG的林肯TD49杀傲视群雄,5G的毅毅各种枪械随意切换,肖奇伦灵性走位,无限刷屏,战王双修力战群雄,BRKSS3油泼面获封“新AK教父”,宠儿化身“宠剩一”,获封残局小王子,XiXi冷冷等瞬境无敌,Revenge胆大心细,负队前行,汉宫新人大药稳定发挥,念旧依然保持王炸状态。

龙虎之争 握手言和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常规赛MVP是根据个人爆破总击杀、爆破KD比以及战队排行进行综合计算,总共14名选手入选,各项第一名得分为14分,依次递减。根据数据,只有念旧和大药两名选手旗鼓相当:大药在爆破总击杀上高于念旧,而念旧则在KD上略高于大药,SV牢牢占据第一,汉宫则排名第四,几番较量下来,两名选手的综合得分不相上下,均为38分,因此官方商定两人共同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常规赛MVP是对整个常规赛选手的发挥进行综合考量,不仅考验了选手的单兵作战实力,还考验了其发挥稳定性,因此获得常规赛MVP的选手综合实力非常强劲,大药本赛季改善了汉宫的枪法,多次力挽狂澜,凭借一杆狙击为汉宫打出一片天地;SV的念旧稳扎稳打,仍旧发挥出了王炸状态,爆破KD更是力压各大狙击手夺得第一,将个人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其实两人携手共获MVP的佳话之前就已经上演过,第五赛季林肯和70kg共同拿下MVP,到了第九赛季,林肯再次和绿豆携手,共同获得最后的MVP称号。

CFPL S11 念旧携手大药共夺常规赛MVP

再次恭喜大药和念旧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衷心祝愿这两名选手在季后赛中继续发挥出优异的水平,为战队取得满意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