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17-10-10 14: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S11的保级赛,由游久、Vivi、PG、东方丽羽等四支队伍决出最后的两名胜者,进入季后赛并获得S12赛季的参赛资格。最终游久和PG分别击败了Vivi和东方丽羽获得了保级名额,并进入季后赛。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势均力敌,游久两场10-8惊险获胜;第二场比赛一波三折,PG率先打了东方丽羽一个9-0,而东方丽羽反手就还了一个8-0,最后一分枪法失误被PG抓住机会,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也算是创造了联赛的追分历史。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势均力敌 游久更胜一筹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游久和Vivi这两支战队都是刚从TGA升上来的年轻队伍,实力在伯仲之间,根据两支战队之前的对战历史,获得TGA冠军的Vivi实力其实要比游久更强一点,不过在常规赛期间,Vivi由于人员的频繁变动,加上狙击手位置的缺失,Vivi后期的比赛打得十分艰辛,最终排名也处于十支国内队伍垫底的位置,反观游久虽然只是TGA四强,但常规赛打得非常不错,尤其是队内的冷冷,爆了整整一个赛季。今天双方对阵,Vivi的专职狙击手广君依旧没有上场,游久冷冷的输出环境也变得比较良好,在国图黑色城镇双方打得十分纠结,虽然Vivi没有了专职狙击,但是Vivi也因此变得十分灵活,无论是快攻还是转点,都十分迅速,在残局上也处理得非常灵活,最终幸运女神眷顾了游久,小雅哲残局1V1成功,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图卫星基地,游久再次率先拿到赛点,以9-5领先Vivi,但Vivi凭借五把步枪灵活的优势,各种灵活转点,将比分逼至8-9,最后一分游久发力,顶住压力拿下,以2-0击败了Vivi。今天这场比赛看来,Vivi虽然没了狙击手,不过随机应变把五把步枪的灵活性发挥了出来,相较常规赛后期来说,没有狙击的Vivi进步已经非常明显,虽然输掉了今天的保级赛,同时也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在2017TGA秋季赛中再次打回CFPL。

惊天逆袭失败 PG惊险战胜东方丽羽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东方丽羽在常规赛后期状态逐渐回暖,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八名,PG常规赛一路跌跌撞撞,最终仅排到了第九,这与它们半个TGF的身份实在不相符。来到了冒泡赛,xiub1和Jerry双双出战,带领队伍强势碾压了PNT,第八和第九实力不相上下,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两支队伍的线下状态比拼,比赛过程也说明了这一点,开局PG在异域小城凭借HIHI和疯狂输出和xiub1的巡航机式报点,把年轻的东方丽羽打了一个9-0,虽然PG有老将,东方丽羽全是新人,不过这个比分确实也是大家没想到的,可就在大家以为东方丽羽已经快“一命呜呼”的时候,东方丽羽的晟晟和哈比开始发挥,晟晟多次守点1换3,而哈比连续好几次随之整个队伍的状态都起来了,将比分硬生生从0-9追到了8-9,还了PG一个8-0,可就是最后一分,东方丽羽选择A大顶防,其实战术是非常正确的,已经把PG打得措手不及,可关键时刻枪法失误,被HIHI反双杀,警家中路探点的保卫者也被顺势击杀,最终PG拿下这一局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沙丘两队仍旧打得十分纠结,最终拥有老将的PG打得更加成熟,赢下比赛。今天这场比赛中,东方丽羽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可以说是虽败犹荣,在0-9落后的情况下,秉承着电子竞技没有绝对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强行追了两分,最后一分开局破了xiub1的头盔却切枪了,只能说时也命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在TGA上找回感觉,再次打回CFPL,这里不得不提醒所有的队伍,电子竞技没有绝对,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松懈,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弃。

八进四预告

CFPL10.8综述 惊天逆袭游久携手PG成功保级

八进四就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季后赛了,每一场比赛都异常残酷,每一场比赛都将淘汰一支队伍,八进四的揭幕战就是SV对阵游久,一个是国内乃至世界的顶级霸主,一个刚刚从“死亡边缘”爬回来的年轻队伍,虽然实力差距十分明显,还是那句话,电子竞技没有绝对,不知道游久面对SV这样一支强大的队伍,会打出什么不一样的战术,又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第二场5G对阵PG,“双G之战”,究竟是常规赛高歌猛进的5G获胜还是冒泡赛过关斩将的PG更胜一筹,请锁定CFPL官网,10月14日,我们季后赛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