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新闻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17-10-12 15:4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11开赛至今,如今比赛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10月14日两支从组豪门战队5G对阵PG,究竟谁能击败对方,杀入四强,很是期待。而且因为两支战队都因为队名都带有G这个英文字母,观众们笑称为“GG之战”。众所周知,在游戏中打出GG就意味着失败,在这次龙争虎斗里究竟是谁能让对方打出GG,谁能笑到最后呢?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首先不得不称赞的是5G战队,本赛季开赛以来,队内成员出色的手感,以及优秀的团队配合,在常规赛里越战越勇,以黑马的状态一黑到底,常规赛结束时,获得极佳的成绩,积分榜排名第二。很难想象这是一支新组战队,但5G战队做到了,而且在常规赛大比分击败过如日中天的SV战队,相信很多观众都希望5G能再次和SV碰面,毕竟在常规赛BO2的赛制里,他们还未真正的一决雌雄。反观PG战队,在常规赛走得并不是很顺利,结束时仅仅第10名,庆幸的事,在保级赛中击败对手,顺利进入8强,但遭遇他们的是另一强敌5G战队。从常规赛的名次也可以看出,5G战队的胜算会高一些。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虽说两支战队在本赛季都是从组战队,但在常规赛唯一的一次交手,却是1:1握手言和,PG战队虽说战绩不怎么样,但是面对5G时,灵活多变的战术打乱了5G整体的节奏,从场面上来看,反而是PG占据了主动,很难想象能有如此表现的PG,在常规赛仅仅只获得第10的名次。但从整个常规赛个人表现来看,5G整体还是占据上风,睡了一个赛季的石头也终于觉醒,肖奇伦更是全程爆发,但是在联赛后半程5G暴露出了不少的缺点,对于5G而言是否能经过短暂的调整期,改善这点,对于这次对决将尤为关键。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从整体上来说5G战队都占据不小的优势,但PG战队核心指挥枣枣不仅在CFPLS10带领TGF获得亚军,更是有“超级雇佣兵”之称。对于整个联盟的每位选手,他都有着极深的了解。常规赛对阵5G时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战术针对上,枣枣有属于自己的套路,加上队内4名“小字辈”成员,都处于上升期,就算是面对强敌,敢打敢平的作风更是让其他战队不敢掉以轻心。所以说这次对决,两支战队谁都不敢说能完胜对方,更何况常规赛交手时,PG并不处于劣势方。

CFPL季后赛前瞻 GG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可能大部分观众更看好5G,但综上述几点,两支战队胜负只是五五之数,想笑到最后,只有在真正的赛场上才能一决雌雄。总而言之,投注有风险,期待他们能打出自己的风采,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高质量的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