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发布时间:17-10-18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季后赛激战正酣,而一些战队却因为被降级而无法参加这份盛宴。本期的主人公就是山西Vivi战队,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战队了。虽然说在CFPLS8赛季S9赛季Vivi战队曾经连续征战了两届CFPL,但是其人员变动相对于CFPLS11来讲还是挺大的,老将的退出,以及越来越多新人加入,让这支战队充满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而这股年轻的冲劲,让这支战队注定不会平凡!他们从百城联赛征战到TGA,最终拿到了TGA的冠军进入了CFPL。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征战TGA 披荆斩棘获冠军

2017年TGA夏日赛,山西Vivi作为一位最具有争夺冠实力的战队,32进16,16进8,8进4,4进2,他们不断的在超越者自我,最终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杀进了决赛,在决赛中以2-0大比分碾压红灯笼表演,获得了2017TGA夏日赛的冠军,夺冠的路上充满了艰辛,自己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CFPL晋级赛 鏖战两局终拿下梦想的门票

2017CFPLS11的晋级名额争夺战中,山西Vivi迎战上一届CFPL降级队伍MGC,虽说MGC是一支降级队,但是他们在CFPL赛场上磨砺的这一段时间成长的速度也是是相当的快,可以说这对Vivi来讲是既一个机遇,同时也是一个挑战。最终的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Vivi战队苦战两局,终于战胜了MGC战队,拿到了CFPL的门票,拿到了通往梦想的门票!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最大亮点 干翻AG与5G

在随后的CFS中国区预选赛中,Vivi做为TGA的冠军队伍,更是势头大好,连续告捷,不仅仅在初选小组赛中战胜了如今的霸主5G战队,更是史无前例的在复活赛中2-0碾压AG战队,令人匪夷所思,而一方面证明Vivi战队技术一流之外,也正在慢慢向人们证明一件事:我们初生牛犊不怕虎!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CFPL征战之旅 结束亦是开始

就这样,山西Vivi来到了CFPL的赛场上,然而常规赛结束后,昔日的TGA冠军成了倒数,雄风早已不在。可以说Vivi的整个赛季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那就是高开低走!前期的Vivi的确势头迅猛接连战平甚至战胜了一些国内强队,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Vivi战队明显有点后劲不足,不仅屡次被国内队伍以2-0大比分碾压,更是被许多国外队伍掀翻!最后常规赛结束后,Vivi战队仅排名第九,不如自己的同门师兄弟东方丽羽,而Vivi的年轻冲劲在CFPL这个老练的赛场上变成了鲁莽!一群年轻人也为梦想付出了代价!而至关重要的一战,也就是保级大战,面对游久战队的强势攻击,Vivi没有稳住自己的脚步,最终心态彻底崩盘,被游久以2-0轻松拿下,而自己,也失去了保级资格,但是,我们相信,年轻的Vivi战队一定会再次来到这个舞台,再次活跃在梦想之巅!

CFPL常规赛回顾 Vivi战队 年轻就是我们的子弹

经历过本次CFPLS11的历练后,相信Vivi战队会取得一个更大的提高,这支战队的明天正灿烂辉煌!像1997与1998两位小队员,虽然说年纪小,但是实力不俗,倘若再经历几次这种大型赛事,自身的心理素质和大赛临场状态得到大幅度调整,辉煌定将指日可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