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发布时间:17-10-18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10月15号进行的季后赛8进4的大战中,AE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神奇,2-0带走了情久。而情久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错,在常规赛结束时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是在季后赛中却没有继续自己的势头,在AE战队的迅猛攻势之下翻了车。反观AE战队,自身在常规赛中表现的并不是多好,成为了首支以0-2大比分败给国外战队的国内战队,然而那仅仅是常规赛,谁又知道那不是AE隐藏实力呢?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AE战队在常规赛的具体表现。2-0战胜游久、OPK、PNT、KW,1-1战平AG、Vivi、东方丽羽、0-2负于PM、SV,5G等等。总体来说,确实在成绩上不尽人意。然而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AE战队在CFPL S10之后进行了大患血,原AE战队大将XQL和罗浩转战5G,因此AE战队在CFPLS11的参赛阵容便更换为了Weii、xixi、Daod、lxm、嘉伟,相对于原先AE阵容,实力稍微下滑。那么AE为什么能战胜比自己强很多的情久战队呢,这两大原因不可忽视!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Xixi实力爆发 打开局面的利器

10月15日在与情久黑色城镇地图的较量中,AE的狙击手XIxi发挥出色,可以说为队伍的胜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黑色城镇下半场第三局,面对保卫者铁桶般的缩防战术,AE战队多次骚扰都没有效果,这时候XIxi一个人抬着毁灭狙击枪走向了A大道,利用自己十分精准的枪法直接打掉了防守A大的两名保卫者,为本局AE的最终胜利打开了突破口,随后AE战队在Xixi狙击枪的开道下一路直上,最终拿下了胜利!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敢打敢拼 没有思想包袱

我们还是先看看情久这边,五个人都是“混迹”CFPL赛场的老油条了,经验肯定十分丰富,然而AE战队都是一些年轻人,在这场保级赛中,AE在这方面的优势就表现出来了。年轻,我们就敢拼敢打,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在港口的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AE战队多次派人两个包点同时前顶,虽然结果是肯定会牺牲,但是这不仅仅打乱了情久的防守计划,也打乱了情久的回访路线,效果十分显著。而情久这边一直从头到尾就在缩防,丝毫没有前顶的想法,输掉比赛,这也是重要原因吧!

CFPL情久战队遭淘汰 AE恐成强队杀手

还是恭喜AE成功进入了四强,也希望情久能够积极吸取经验,争取下个赛季再创辉煌!无论怎么样,还是请大家为我们的选手们点个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