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发布时间:17-10-19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游久战队0:2不敌三冠王SV战队,这样的结局似乎和大部分观众们预料的一样,但单纯的从赛中的战况来分析,游久称得上是虽败犹荣,毕竟两场下来仅仅输了5小分,其实客观来讲,游久或许能做得更好,但是细节决定成败,仅仅参加几个赛季的游久与强队之间,他们还是欠缺一些火候,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炼。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提起游久这支战队,观众们并没有太大的认知度,他们并没有太过辉煌的历史,和很多新晋CFPL战队一样,他们也是收购其他战队名额加入到CFPL赛场里。但在CFPLS9的首次登场,游久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常规赛下来,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就被打回TGA。他们类似于CFPLS11新晋两支战队东方立羽和VIVI一样,太过年轻化的阵容以及缺乏大赛经验,难以在CFPL走得更远。更何况在当时面对的是清一色的国内强队,与他们交手,成绩糟糕,是必然的结果。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当然,每一支战队加入CFPL,开始的路总不是那么好走,毕竟游久没有那么多大牌的选手,仅仅依靠新人,想走的更远,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CFPLS10游久重整起鼓,再次征战CFPL赛场。在这个赛季,游久已经有着不小的成长,在S9时面对国内队内几乎都是被对方2:0带走,但在S10里不管是面对强大的AG,又或者是老牌强队汉宫,虽说最终都是1:2不敌,但至少游久能在对方身上拿到分数,这样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当然,在CFPLS10里,面对天道酬情关键的对决里,0:2不敌对方,以战队积分3分之差,再次无缘季后赛。但在这个赛季,他们收获了大量的比赛经验。其中战队核心狙击手冷冷,更是有着飞速的成长。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新的赛季,新的开始,游久凭借TGA的胜利,获取了CFPLS11的参赛资格。比起其他战队而言,他们并没有引进太多一线选手,如果非要说有名气,老将龙龙的加盟,可以算得上是队伍里最有资历的一名选手。纵观整个CFPL的队伍,大部分都是采取以老带新的组合,当然,游久也不例外,新人总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引路。在这个赛季,游久战队核心狙击手冷冷更是有着惊人的表现,老将龙龙在关键时刻也能发挥出自己该有的作用,连连逼平情久和AG,这是对他们实力成长最大的肯定。在PM战队Revenge连连击败或逼平国内战队时,也是由游久战队率先阻挡住他们的脚步。因此,游久在这个赛季终于首次杀入季后赛,在保级赛与VIVI交手时,以一个2:0的比分,成功保级并且顺利杀入8强。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与SV交手,联盟里的任何一支战队,都不敢轻言能占据上风。但游久在8进4却遭遇了对方。更何况在常规赛里,一面倒的局面,这是任谁都不看好游久战队。但在这关键的对决里,游久远远比有些强队做得更好,从首张地图潜艇开始就与SV战队打得有来有回,一度将比分打成7:7平,单纯从场面上来看,游久的临场状态,有了一些一线强队的风范。当然,从赛前对冷冷的采访中可以看出,这些年轻选手还欠缺一些信心。虽说最终结果仅仅是止步八强,但游久通过短短几个赛季,就能有如此的成长,对他们而言,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首进八强 游久三届CFPL成长史

对于已经获取CFPLS12参赛资格的游久来说,八强应该远远不是他们的极限,年轻化的选手阵容,意味着他们有更多的资本。这些年轻选手要走的路还很长,祝愿他们,能在未来的CFPL赛场上慢慢成长为一颗颗耀眼的新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