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发布时间:17-10-19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1季后赛八进四已经落下帷幕,SV、AG、5G和AE四支战队纷纷击败对手杀进四强,四场巅峰对决让观众记忆深刻。但在这四场对决里,胜利方上场的五名选手,会有一名选手相对发挥最为亮眼,他们的状态直接影响到最终的比赛走势,下面为观众们带来这四支战队在这关键的比赛里发挥最出色的场上最佳选手。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作为常规赛第一名,SV在马队一番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游久为交战对手,常规赛交手时两场大比分的胜利,在观众眼里这应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对决,但在这次对决里,游久却与强大的SV打得有来有回。SV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关键的原因莫过于场上队长马哲了,从首张地图潜艇开始,马哲就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第二局在黑屋便一个三杀拉开比分,随后游久紧咬比分,但马哲在上半场就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2次击杀,上半场结束时SV领先3小分,正是因为这3小分,最终SV10:7拿下了首局胜利。来到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马哲多次开局就能抽掉冷冷,为队伍打开局面,大比分率先拿到赛点,虽说游久连连追分,但为时已晚。马哲在这次对决里,不管是场上发挥,还是在技战术的调整上,马哲都是此场胜利的最大功臣。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5G与PG之间的对决,如果按照常规赛交手情形来看,这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在这次交手中,5G虽说开局不利,但在暂停后,便牢牢掌握住了场上局势,没给PG一点机会,便以2:0轻松击败对手。客观来讲,5G的五名场上选手均有出色的表现,但相对而言,5G战队的罗浩对于这次对决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看过比赛的观众都应该清楚,5G开局便被PG连拿3分,不得不喊暂停调整,在关键的第4局,A区再次失守,面临3V3的局面,而且石头也残血。关键时刻,罗浩以一个双杀扳回劣势,帮助队伍拿下暂停后的第1分,虽说这仅仅只是1小分,但是对于团队整体士气的提升,有着莫大的帮助。如若不然,0:4的开局,对于5G而言,在这张地图可能就难了。进入第二张地图沙漠1-TD,罗浩再次打出了全场最高的35次击杀,这次的胜利,罗浩功不可没。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在AE与情久交手时,如果要在AE挑出一位场上最佳选手,可能比较困难,毕竟纵观两张地图下来,队内多名选手都有极为优异的发挥。但年轻队伍而言,是否能在开始打开局面,创造出心里上的优势,可能对于比赛走势尤为关键。恰好在这次对决里,小将伟伟,就为AE战队在首张地图创造出了心里上的优势,在首张地图新黑色城镇里,伟伟开局就以一个三杀拿下1分,比赛进入到第4局时,伟伟便打出了夸张的8/2的数据,3:1的领先,让情久不得不提前喊暂停。第二张地图港口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AE以9:7拿到赛点,在这关键的一局里,情久A区进攻,伟伟以一个决定胜负的三连杀,帮助AE锁定胜局,伟伟的发挥,可圈可点。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相较于前三场比赛,AG在与汉宫交手时获得胜利,不管从数据上,还是在残局处理上,AG的几名选手都旗鼓相当,如果单纯的说谁发挥最为亮眼略显不公平。所以AG战队五名选手,在这次对决中都称得上是场上最佳选手,在首张地图沙丘,双方分差一直很小,但AG依靠团队的发挥,不管是EVEN绝境中的极限连杀,还是TF或者宠儿关键时刻的残局处理,又或者是绝迹、李思南的临危救主,最终AG笑到了最后,拿下了首张地图的胜利。来到第二张地图港口,AG团队配合更为出色,大比分的领先,并且一直将比分维持到最后,最终2:0拿下汉宫,进入四强。

CFPL季后赛盘点 四强赛场上最佳选手

其实在每一次对决里,不管是胜利方还是失败方,他们都在赛场上尽了最大的努力,毕竟只会有一方能成为胜者。虽说比赛个人的发挥会影响到比赛走势,但是最终胜利还是得依靠团队。期待这些战队在随后的半决赛里,为观众演绎更为精彩的巅峰之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