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17-10-21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10月15日AE爆冷击败老牌劲旅情久,四强局势明朗。按照赛程,AE下一场应当面对的就是自己的同门师兄5G,5G作为本赛季最亮眼的一匹黑马,自身实力经过十几次大大小小的比赛增长迅速,AE战队相对于5G战队来说,常规赛表现的并不是那么出色,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在季后赛中居然爆冷战胜了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情久战队晋级四强,本次CFPLS11的半决赛AE对战5G,到底是谁能更高一筹呢?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队员分析:

首先来说一下5G战队,2017年CFPLS10之后,白鲨解散,而原白鲨俱乐部成员纷纷转会其他战队。5G战队作为本赛季新组建的战队,其战队成员却大多数继承了白鲨队员。原队员除了SOLO转战情久,其余队员和原AE队员融合在一起,两支旧队伍重新划分了两支全新战队。5G保留了石头,奇儿和狙击手毅毅。而小伟伟和小莫则留在了AE,杀手锏狙击手XiXi坐镇AE,原AE主力肖奇伦、罗浩、二星等明星机枪手也转会5G,加入了5G这个超级豪华车队,自此,两支战队正式融合完毕,超级强队自此诞生。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常规赛回顾:

AE相对于5G来说,常规赛没有发挥很亮眼。5G在整个CFPLS11常规赛仅仅输掉了三场,AE在这方面是望尘莫及的。9月16号,常规赛5G对战AE,双方打得可以说十分焦灼,但是相对于AE来说,5G对全局的把控能力还是要稍微高一些。双方在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上打得毫无悬念,5G以大比分10-6轻松拿下了比赛,而第二张地图港口,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接连上升,最后又拖入加时,相对而言,AE的抗压能力要比5G更强一些,这在季后赛对战情久时也有所体现。总体来说,5G虽然队员年龄稍大,但是枪法一点也不输于AE,而AE队员也是身经百战,心态稳定,敢打敢拼。到底鹿死谁手,这还得看竞技状态。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关键人员

AE要想赢得比赛,Xixi的发挥至关重要,如果Xixi能够有效的压制住狙神yiyi的发挥,可以说已经打开了半扇胜利的大门。而5G这边,XQL就不用说了,发挥超级稳定,俨然成为了队内大腿,而AK选手石头在半决赛的表现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倘若这把AK在半决赛发挥出色,那5G3-0带走AE的可能性还是极大的!

CFPL半决赛大猜想 AE战5G 谁能更胜一筹

这是一场同们师兄弟的较量,这是老白鲨之间的“内斗”,无论谁输谁赢,都希望他们能够收获到快乐,收获到来自老白鲨的珍贵友情。半决赛即将开赛,期待选手们都能有精彩的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