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发布时间:17-10-23 15: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是一次8进4,在首张地图还与AG打得有来有回,但在第二张地图大比分被对方带走,汉宫继CFPLS10赛季后再一次被抵挡在了四强门外。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很多汉宫粉丝难以接受的。毕竟在S10虽说不敌白鲨,但至少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史诗级的巅峰对决,称得上是虽败犹荣。反观此次8进4,可以说是输得毫无脾气,是AG太过强大,还是汉宫真的没有实力争夺冠军?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汉宫,一直征战在CFPL赛场上,作为CFPL赛场上最为老牌的战队,在S9之前一直深受“汉宫魔咒”的困扰,但在S9赛季首次杀入决赛,这也是汉宫唯一一次离CFPL冠军奖杯距离最近的一次,却被VG以3:0的大比分带走。对于汉宫而言,与冠军如此之近却失之交臂,让他们对于冠军更加充满了渴望。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如果说汉宫没有实力争夺冠军?关于这点,相信观众们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其实拿汉宫阵容来分析,整个联盟,可以说是排得上号的,说汉宫是弱旅,完全不是事实。撇开以前的战绩不说,就拿今年的一些对阵状况来分析,汉宫完全有能力获取更好的成绩。在CFPLS10同样是8进4,在首张地图上半场1:8大比分落后于白鲨,但那时的汉宫在逆境中连连追分,结束时仅仅以8:10不敌对手,但在随后的两张地图里,汉宫敢打敢平的作风,一直主导了场上的局势,虽说无缘四强,但是那次精彩的对决,还深深的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中,让热爱汉宫的粉丝们,相信汉宫是有实力的,只是欠缺一些运气而已。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辗转反侧,CFS2017中国区预选赛激烈展开,汉宫再一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后决赛。在最后决赛与SV战队生死交锋,整整打满5场,虽说最后不敌SV。但在经历了和SV的对决后,再次与TGF交手,又是一场巅峰对决,同样的是打满了5场,但这次汉宫笑到了最后,让观众们对汉宫强大的韧性感到惊叹,整整6个小时的比赛,历经BO10的对决,最终能将TGF斩落马下,这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有预见到,但他们却做到了这点。由此可见,汉宫的综合实力,还是处于联盟一线梯队行列。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经历几次生死大战的汉宫,来到CFPLS11。此时的汉宫,观众们都开始有所期待,在常规赛队中新加盟小将Dyao发挥出色,在常规赛结束时,“新人王”和“常规赛最佳选手”是对他实力的最大的肯定。但进入季后赛,从各大战队的出场阵容来分析,年鹏在8进4这关键的场次重返赛场这点上,无可厚非。不管是SV还是AG,都是以老阵容登场亮相。毕竟,在常规赛汉宫就曾被PENTA大比分带走过一张爆破地图。年轻小将在抗压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赢了必然可喜可贺,但是输了,年鹏将会把责任由自己一人扛起,毕竟在这个喷子横行的年代,对于小将而言,他们经不起太多的流言蜚语,毕竟这些新人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不让他们上场或许更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呢。

CFPL赛场简评 汉宫真的没有冠军相?

但汉宫近几个赛季,暴露的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在众多比赛里,用慢热来形容他们,可以说比较恰当。而且队伍里缺少了一锤定音的选手,顺风都能有不错的发挥,一旦进入逆风不能像其他战队一样,有人能站出来帮助队伍打开局面,空有出色的战术,往往不能完美的执行出来,这可能是目前汉宫所欠缺的东西。当然这些东西,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马上改善的,只要汉宫战队能将这些缺点克服,那么重回巅峰状态指日可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