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SV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 5G与SV之间的宿命之战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 5G与SV之间的宿命之战

发布时间:17-10-24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1的赛程已经接近尾声,而本届赛事中表现最亮眼的莫非SV战队了,SV战队作为目前为止国内最强的战队,其实力一直处于联盟中最顶尖的位置,而本次常规赛也是不负众望,几乎以全胜的战绩横扫了整个联盟圈。5G战队,作为CFPLS11赛季新晋级的黑马,以意想不到的高姿态屹立在了众战队之间,其实力也是不可估摸,而常规赛中5G对战SV的一场比赛真的可以称为经典,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 5G与SV之间的宿命之战

第一局 潜艇5G锋芒初露

第一张地图由SV选择,是SV的看家地图潜艇。首先SV率先担任潜伏,然而5G上来就不给机会,直接前顶B控,罗浩暴走,连续多杀,直接帮助5G连拿3分。随后5G先是放慢了一个节奏,最后察觉到SV仍然没有进攻的意思,于是继续前压又连拿2分,SV不得不叫暂停调整,上半场以6-3结束。而这一波精彩的前顶真的可以称为最佳顶防,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枪法,令SV难以招架。虽然最后比赛进入了加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5G的霸气流露,如果说这不够的话,那就来看看第二张地图。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 5G与SV之间的宿命之战

第二局 异域小城XQL暴走,SV首次毫无还手之力

比赛一开始,双方各拿2分,比赛僵持。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XQL这时候爆发了,第五局,XQL包点三杀,第六句,XQL回防又是三杀,第七局,XQL回防A区又是三杀。换边后,更是没给SV机会,直接轻松带走了SV,全场10-2碾压SV,令人咂舌。胜与负也是相对的,谁胜谁负不一定完全要看实力,更要看状态,在赛场上临场状态会影响一个选手枪法的发挥,在这里不得不夸Xql,发挥实在神勇,属于那种稳中带爆的超级战将,每场比赛数不清的3杀,四杀,这就是队敌人最大的威胁。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 5G与SV之间的宿命之战

通过这一场比赛我们不难看出,SV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在10月21号的4进2的比赛中,AV大战差点也让SV翻车,而倘若SV和5G成功会师决赛,那么VG大战也必定精彩,5G能否终结SV四冠的伟业,这的确值得所有人期待!欢迎继续关注CFPLS11季后赛,一起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