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林肯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发布时间:17-10-25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1常规赛的竞争落下了帷幕,回想整个CFPLS11的常规赛,我们看到了许多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也看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景,那些画面仿佛还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而在CFPLS11的赛场上,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披荆斩棘,用自己精湛的枪法“障百川而东之,回狂澜于既倒”这些人就被称为关键先生。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走进三位常规赛表现异常优秀的职业选手,看看他们的顶尖状态到底是什么样子!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5G对战SV XQL三次回防拿9杀

9月13号SV与5G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碾压大戏。在SV与5G的第二张地图异域小城中,SV被5G以10-2彻底碾压,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在这场比赛中,XQL竟然创造了3局9杀的惊人战绩。全场暴走,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队伍连拿下了三分,第一把,XQL包点三杀,第二把,SV攻打B区,XQL及时回防,正面钢枪挑翻SV三名队员又是三杀,第三局,SV打A,XQL又是回防包点三杀,三局九杀,只能说,霸气!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绿豆暴走 三局11杀

9月10号,PG对战情久,狙神绿豆这次用自己的狙击枪证明了自己的王者称号。第一局,PG爆发四人攻打B区,结果正中绿豆的埋伏,四人全部收入绿豆的囊中,第一波,四杀。随后第二把,PG集结攻打A区,这正中绿豆的下怀,又一波四杀入账,随后PG又攻打A区,结果暴走的绿豆岂能给你机会?又是三杀,帮助队伍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而3局11的战绩,也必定会载入CFPL的史册!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你见过真正的AK吗?

AG龙珠K,ID 林肯,穿越火线AK大帝,随着时间的改变,AK在CFPL联盟中的戏份越来越少。而林肯是唯一一个一直坚持使用AK的人,从开始,一直到坚持到现在,从未放弃。在AG与情久的比赛中,AK大帝林肯在沙漠1-TD的比赛中竟然打出了49杀的逆天战绩,着实让人冒了一身冷汗,枪枪致命,这就是AK大帝林肯的魅力,而这把AK,也终于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主人,这就是真正的AK!

CFPL赛场剪影 这些人暴走起来箱子都怕

感谢所有曾经在这个赛场上努力奋斗的人们,你们的姿态一定会定格在最美的赛场上,加油,那些追梦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