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发布时间:17-10-27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PL S11赛季之前,SV(VG)曾在CFPL S8、S9、S10三个赛季完成三连冠,在他们取得三连冠之前在CFPL的历史上AG战队曾经在CFPL S3、S4、S5三个赛季完成三连冠,但是他们在S6赛季折戟总决赛,失去了四连冠的机会。所以观众们都很想知道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在我看来SV具备了四连冠的资格,因为SV拥有当年西班牙足球王朝的素质,而有些素质是5G所不具有的。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大赛经验充足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无论是SV还是之前的VG,和西班牙队一样多次参加洲际比赛和世界比赛,几乎没有落下任何一项重要赛事,SV连续三届进入CFPL总决赛并且全部夺冠,多次代表中国出征海外并获得冠军,可以说大赛经验十分丰富,对比赛的认知的层次也更加深。5G作为一支新队伍除了参加过CFPL比赛,其他的比赛几乎没有参加过。从大赛经验上看,SV更胜一筹!

队员个人能力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巅峰时期的西班牙从前锋到中场再到后卫甚至于守门员,无一不是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这样的一群拥有全明星组成的队员能不强盛吗?SV也是这样,无论是狙击手马哲还是步枪手念旧、常旭、18和安可,都是CFPL这个舞台上最顶级的选手,这几位队员组成的队伍,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能力都是首屈一指的。5G这边虽然石头、肖奇伦等人也是非常犀利的选手,但是和SV相对比还是欠缺一点。

对比赛的掌控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西班牙足球的特点是传控,其核心就是控球,对比赛的控制是西班牙胜利的前提和基础。SV也是这样,对比赛的节奏把握的很好,知道该在什么时候把控什么样的节奏,如果对方是一支慢节奏的队伍,SV会主动将节奏提起来,让对方打起来很难受,从而击败对手。简而言之就是通过对比赛的掌控来打乱对方的节奏。在这一点上,放眼全联盟没有几支队伍可以做到!

比赛时的自我调节

CFPL总决赛:SV能否在南京完成四连冠

足球比赛不像篮球比赛那样教练可以叫暂停,所以足球比赛中更加强调队员的临场自我调节能力,西班牙队在世界各项赛事中的调节能力是很强大的。SV也是一样,擅于在比赛中边打边调节,不像CFPL其他的队伍在落后时通常会叫暂停,这是对自身实力的认可还是对队友的信任。试问又有几支队伍能做到呢?

在以上几点中,SV都做的很好,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完成CFPL四连冠的伟业!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临场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