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V CFSI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发布时间:17-11-08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I越南邀请赛中,冠军BD战队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潜伏者和保卫者打出了天壤之别,潜伏战术丰富,执行流畅,保卫却永远只会缩在包点,无论别的地方打得多么白热化,包点的人员永远都不会离开最初的位置,因此解说也笑称BD战队只会潜伏,不过来到总决赛,BD战队一改小组赛和半决赛的颓势,无论潜伏还是保卫都十分具有战术侵略性,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CFSI总决赛第三场,BD的港口保卫。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上来的第一分,SV打得非常有战术性,A大和中路摸到近点确定没有人之后,决定爆一波,首先是18中路的一个反弹闪,闪白中路看桥的保卫者,潜伏者顺势摸掉这名保卫者,随之两人同时将枪口对准警家的补枪位,也顺势收掉了这名保卫者,A大的潜伏者闻风而动,对A点形成夹击之势,最终轻而易举的拿下了第一分。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第一分SV打得非常有针对性,可BD战队完全不像小组赛那样只会固守点位只会缩防,上来第一时间就看见DANIMAL对着中路一顿扫射,虽然没有穿到血量,但明显表示BD战队已经对中路有所警惕。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尽管BD战队已经开始警惕中路,不过SV依旧是通过中路的32包B战术拿下了第二分,第三分的BD几乎完全把兵力放在了中路,上下双架位,先是看桥的保卫者时不时的拉出来看有没有潜伏者在跳墙,一旦听到动静,两个人同时拉出来一起扫射,BD战队也因重点针对拿到了这一分。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可SV并没有放弃中路这个点,一直试图往中路冲,这也是SV一贯的强势做法,打不通的点位一定要通过高超的个人能力和强硬的执行力打通,一可以涨士气,二可以打压对面,不过BD战队同样不服,一直顶着中门,第五分SV仍旧执行32包B的战术,仍旧是中门先动,结果被守中门的保卫者三杀刷屏,另外B通单点的潜伏者也被收掉,这个动作几乎在一秒之间完成,常旭和念旧明显一脸懵逼,一是可能不知道马哲为什么执意要用这个战术,二可能是根本没反应过来,而BD战队也因为这一分随之起势。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因为上一分的刷屏,BD战队的队员手感火热,我们目前看到的这个画面是马哲在从A大贴墙的位置已经悄悄摸到了A包点下,而这个时候DANIMAL还在闪蹲望A大,马哲悄悄摸上A包点,对着DANIMAL的侧身就是一通扫射,结果枪法失误,DANIMAL回头就是一狙,这一镜头也逐渐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很多现场观众高声惊呼。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越打越顺的BD战队有了更激进的战术,而这一分也是BD作为保卫者时打得最成功,最精彩的战术之一。首先SV已经针对中门连续打了很多次,而且屡遭重创,BD战队猜想SV可能会RushB点,于是一开局两名保卫者就直接中转B来到了B链接,并且远近双架点,果然被BD战队猜中,SV的确准备五人RushB点,就在第一个人扔出闪光的一瞬间,近点的人就主动拉了出去,这个主动拉出的动作也值得推敲,首先潜伏扔闪光后的第一个动作肯定是提前枪清点,但闪光还没爆的时候,近点的保卫者没有被影响,扔闪光的潜伏者连枪都还没切出来,于是近点保卫者趁其不备先刷了两个人,第三个潜伏者补出来的时候,远点的潜伏者闪光时间已过,顺势补掉了剩下的三名潜伏者,整个交战时间不超过三秒,BD战队就将SV五名队员全歼于此,先是BD指挥对于SV战队的了解,其次是这个提前拉点以及配合,确实达到了外国队少有的高度。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B通失利的SV决定再次在中路做文章,结果被手感最热的Wil发现,先是在中路拦下了三名想进攻警家的潜伏者,随后赶到B包点协防,顺势又击杀了已经攻进包点的常旭和念旧,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五杀,而这局也将现场的气氛彻底推向了高潮。

CFSI热点回顾:BD保卫港口惊天五杀SV

 

这是BD战队的Wil在上半场最后一分五杀SV之后的画面,只见他高举双臂,似乎是想让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更热烈一点,最里面的一名选手仿佛令我想到了AG战队的某名队员,只看见一只胳膊,不过也能看出来是在为队友呐喊,小黑胖紧捏双拳为队友欢呼,最值得注意的是最边上的这两名队员,他们同时看向Wil,似乎是在用眼神为Wil欢呼,而他们两人却习惯性的准备击掌庆祝,看来,这种击掌庆祝方式在他们队里已成常态,队友之间的相互鼓励也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一环,不仅可以将队员的心态调整至最佳,也是比赛的精彩看点之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