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选手主播 yiyi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发布时间:17-11-13 14: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万众瞩目的CFPLS11的总决赛将在11月11号正式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5G和SV。而本期的主人公Yiyi作为5G战队的主力狙击手,在整个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面对SV战队,5G战队能否继续将黑马的角色扮演到最后?这确实是本赛季的最大看点。而要想5G战胜SV,Yiyi的表现必不可少,甚至可以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经过了常规赛的千锤百炼,Yiyi已经成为了一块真钢,而常规赛又让Yiyi成长了多少呢?我们今天用事实说话!来回顾一下Yiyi常规赛的征战路程。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转会5G平稳过渡

CFPLS11赛季作为Yiyi职业生涯中变化比较大的一个时期,对他的影响非常巨大。随着原白鲨战队的解散,Yiyi转会到了现在的5G战队,而随之而来的就是队友的适应和磨合问题,这一切对Yiyi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很大的机遇。第一场比赛Yiyi就用成绩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疯狂的双杀三杀不断,最后2个10-3轻松带走了自己的第一个强劲对手PM,这不仅证明了自己依旧是狙神王者,也为自己的队伍打上了一针强心剂!比赛中,Yiyi的狙击枪让势头强劲的菲律宾狙神灰头土脸,强强对话中更显Yiyi的绝对实力。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五杀PENTA救世主从不缺场

在5G与PENTA在潜艇的比赛中,面对被PENTA连续追分的紧张局面,狙神Yiyi站了出来,他先是双杀挽回了劣势,随后又是抽杀一人,最后自己面对一个1V2的残局也不慌不忙,依靠自己精准的手枪点杀了PENTA的最后两名队员,为5G在先失赛点的情况下强行续命,最后拿下了比赛。而这次五杀也注定载入史册,这是属于狙击手的荣耀,这是属于Yiyi的时刻,赛后,PENTA的队员对于那个惊人的逆转也表示了由衷的折服。

心态、枪法、意识他在努力做到最好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在CFPLS10赛季及以前的比赛中,Yiyi作为一位CFPL赛场新人,难免在比赛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尤其是心态上,在CFPLS10之前的TD模式中,Yiyi也曾经睡过好几局。其次就是对残局的把控能力也是稍欠火候。而在CFPLS11的常规赛中,Yiyi在心态枪法和意识上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在5G与Vivi的比赛中,面对Vivi战队的强势冲击,Yiyi不仅完全表现出了老将的风范,而且还能考虑到所有Vivi战队队员的出现地点,在残局的把控上也表现出了超出常人的冷静,Yiyi在S11已经逐步拥有了成为顶梁柱的特质。

说说5G的那几把“刷子” Yiyi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多少

5G能否战胜SV,Yiyi的发挥将是十分关键的,而Yiyi作为CFPLS9的狙神,这次能不能再次为自己正名狙神之位,就看11.11总决赛一战了,Yiyi对战马哲,新老狙神终极一战,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