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发布时间:17-11-14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1赛季随着SV3-0击败5G取得冠军落幕,虽然5G输了,但是他们已经尽力了,拼过了就值得我们去尊敬,他们不是输在技不如人,而是输在经验上的不足,纵观全局5G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中,5G甚至一度领先SV,但是经验上的不足在后期暴露无遗,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一起来回味一下比赛吧!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TOP5 SV让你知道什么是回防速度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双方在黑色城镇的下半场的第十局,由SV担任保卫者则5G担任潜伏者,5G在开场不久被打掉一名选手后,剩下的四人选择抱团进攻A点,此时马哲在火车后架着狙击,另一边5G的石头先是拉了出来,结果被马哲一枪带走,随后马哲再打没中后躲在火车后不出来,5G的队员就过来抓马哲,此时安可从A狗洞击杀了肖奇伦,A道回防的念旧击杀了毅毅和7ER,拿下这一分,整个过程只用了九秒!这一分,马哲很聪明,吸引火力为队友拖延时间并创造条件,其次念旧和安可的回防速度非常快,很重要的一点,5G没有选择A点和小道同时进攻,仅靠小道一个点进攻是非常难的!

TOP4 神出鬼没 绕后的三杀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来到第十一局,比分落后5G很是焦急,四人抱团慢摸A大,在没有获得好的进攻时机后,迅速转向B点并且进行强攻,在付出一定代价后占领B区,就在此时,在B桥突然出现的18先是击杀了石头,随后罗浩及时补位但还是被18击杀,此时还有7ER在垂死挣扎,最终还是被18击杀!这一分,展现出的是18的大局观意识,判断出你们打B后,就是从后面绕后,而且这一分常旭在B点对5G的牵制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TOP3 意识配上枪法 相当恐怖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来到第十三局,5G打得很慢,一直在家卡点,但是马哲的狙击还是抽掉了肖奇伦,小道的18也是顶前打掉了毅毅,此时的局面对5G相当被动,随后5G抱团进攻B区,7ER一换一,罗浩被击杀,只剩下残血的石头和SV的三名选手,双方都是残血,此时石头钻进B口将马哲击杀,随后又是钻出B口后没有下包来到B门将回防的念旧和18击杀!这一分,充分展现了石头作为队长的担当,而且石头很聪明,在击杀完马哲后并没有急于安装C4,因为时间只剩下13秒,念旧和18一定会过来抓他,石头则是将计就计将两人击杀,在完成三连杀的同时也拿下了这一局!

TOP2 单枪匹马破B点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说起单枪匹马闯敌阵,观众们可能会想到三国时期的赵云,那么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一位选手也是单枪匹马闯入敌区!他就是安可!来到黑色城镇上半场的第六局,SV担任潜伏者,SV在开局后重点进攻A区,所以场上目光都聚焦在A点,此时的安可一人进攻B区,先是击杀了肖奇伦后成功进入B点,随后在B门击杀了7ER,然后顺势打掉了毅毅,此时石头过来想要补掉安可,没想到安可直接是击杀了石头,完成了单局四杀!这一分,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A点因此对B点的重视度不够,在肖奇伦被击杀后,5G的队员仍然没有重视B区,而且在安可进入B区后,毅毅直接撤防B口也没有第一时间通知B门的7ER,造成了被安可一人突破B点完成四杀的惨案!

TOP1 低调18 惊艳五杀

CFPL总决赛高亮 低调18的惊艳五杀

在上一场异域小镇的比赛中,安可完成了一次震撼的五连杀,在黑色城镇中,18也是完成了一次五连杀!来到第十四局,作为潜伏者的5G选择了三二夹A的战术,三人通过小道配合两人通过A道进攻A区,此时小道是由念旧和18防守,18与5G的选手在小道拐角相遇,不由分说,18击杀了7ER、肖奇伦和罗浩,而A点此时正在交火,18马不停蹄的来到小道的一柱位置,并将毅毅和石头击杀,完成了五连杀!这一分,进攻小道的三人的站位和配合都有些问题,没有在第一时间将18补掉,而18这边也是展现了其个人能力!另一方面小道和A道的配合也没有做到同步,这也是5G进攻失败的根本原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