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发布时间:18-03-12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联赛开赛第一周第三日的比赛。将要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RUL对阵EXE、BD对阵F3。外国战队悉数登场,各队状态今天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F3能否走出低迷境地同样牵动粉丝的心。第一场比赛EXE可以说没有花费太大的力气就拿到了胜利。第二场比赛F3前期表现可圈可点,BD第二图下半场打了F3一个春天拿到了整场比赛胜利。战况多变的赛场,从来不缺少惊喜,我们一起来重温下今天的两场比赛。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整体压制 EXE轻松战胜RUL】

第一场比赛由RUL对阵EXE,两队今天将比赛节奏放的很慢,RUL也是一改往日不停冲锋RUSH的进攻方式,多了些战术与配合。第一图港口,两队赛季开赛来初次交手就打的旗鼓相当,首局就打入了加时,EXE对巷战的研究通过以往比赛可以看出相对于RUL更加透彻,EXE顺势拿到第一分。第二图沙丘EXE碾压RUL取得整场比赛胜利。EXE相对于RUL更加细腻的战术体系是本场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RUL虽然也做出了改变但还需要更多时间和比赛的磨炼,恭喜EXE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上半场猛如虎 下半场软如棉的F3不敌BD再尝败绩】

第二场比赛由最近状态极佳的BD对阵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F3。今天的F3仿佛换了一支战队,不再像之前发展联赛时一样任人宰割。首图新黑色城镇,双方便直接打入了加时赛,无奈BD巷战发挥更加出色连续拿分,F3遗憾丢掉第一大分。第二图上半场双方依然没有巨大的差距,攻守互换之后BD战队战队越打越嗨,wiL手感火热,BD拿下多个残局,大开大合之中拿到整场比赛的胜利。F3两张图似乎都是上半场劲头十足,随后像有了漏洞的气球一样慢慢漏气,只能被动挨打。恭喜BD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今天的两场比赛,EXE赢得相对比较轻松,RUL虽然已经改变了猛冲猛打的打法但还是没有能够战胜打法细腻的EXE。第二场比赛,BD气氛轻松越打越嗨,随手一枪就能拿到人头,运气来了连扔个雷都有收获。F3韧劲不足,给足了BD机会。3月14日19:00比赛还将继续,究竟谁能够获得胜利,让我们到时一起揭晓。

CFPL第三日综述 国外队伍EXE、BD并肩获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