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发布时间:18-03-12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PLS12季前赛的第一轮当中,重庆EMG和LG战队分别迎战了巴西BD以及俄罗斯的ruL,两场比赛均是由中国战队取胜,有点相似的是,国外战队大多是在潜伏者时和中国队打的有来有回,可一到保卫者之后,仿佛就变成了另外一支队伍,根本防不住中国选手的各种战术,BD在潜伏拿到优势后被EMG连扳6分,ruL在保卫优势中分别被LG打了一个6-0和7-1,面对的这样的现象,我们不禁要问:为啥老外只擅长做潜伏者呢?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在职业选手直播中,我们总会听到“没事,我们爆破队,我们潜伏队之类的”语句,当然这种话大多时候都是选手们为了互相鼓励所说的话,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呢,一般都是TD被暴揍一顿之后互相安慰“我们是爆破队”,作为保卫被胖揍了后互相安慰“我们是潜伏队”,言外之意就是相反的其他就打得不好,联想到老外在作为潜伏和保卫时天差地别的表现,因此将其称为潜伏队。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首先第一个原因可能要归结于服务器不同的原因。国服和世界服务器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最明显的就是AK和M4的区别,裸装和全装的区别,还有的就是身法的区别,作为潜伏者时,自己有自己的套路,裸装时怎么打,全装时就怎么打,无非就是进攻时使用AK系列枪械时面对箱子要多穿一会儿点位,但是作为保卫者就不一样了,或许在防守时躲在某一个点位,以为敌人不会打过来,即使打过来AK突突突的声音也足以暴露敌人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沙丘当中,ruL防守时,敌人开着枪突到脸上了都没反应过来,还有一个就是身法差距,在非国服中,游戏角色的动作以及走路快慢都有一些微小的差别,所以很多身法也并不相同,因此刚学会鬼跳的老外们跳箱子还是很生疏,例如在异域小城中A包一楼的老外面对中国选手的强拆就显得束手无策,解说白鲨也说道,要是宠儿念旧之流的中国选手,跳上高箱就是两枪,哪需要人跑路。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其次就是对于中国队伍的不甚了解,对于中国队伍的战术知之甚少,在世界舞台中,AG、SV、汉宫这样的老牌队伍屡屡亮相,因此很多战术都被研究得很透彻,但是像LG和EMG这样的新队伍,他们是知之甚少,尽管在CFPL发展联赛中有过交手记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LG更换了两名队员,EMG也更换了两名队员,换人之后,战术体系和风格又大不相同,比如揭幕战中BD在黑色城镇中就是败给奇儿的各种前顶,ruL就是败给刚刚加入LG的大力,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还是有道理的,潜伏主动权在自己手上,所以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保卫必定还是要在赛场中处于相对被动的局面。

CFPL媒体观察 为啥老外都只擅长做潜伏者?

尽管BD和ruL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实力不行,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的进行,等他们逐渐了解了每一支战队的点位和作战风格,一定会逐渐找到状态,赢得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