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残局时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发布时间:18-03-13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从CFPL-D发展联赛来看,LG战队与EXE的战队的整体实力差别不大,LG这边,枪法要略微强一些,EXE这边,虽然枪法不如LG,但是其套路却比LG多得多,在CFPLS12 3月10日季前赛中,LG遇上了EXE这个“老冤家”,最终不幸被EXE2-1无情击败,本次我们就盘点一下LG与EXE的精彩残局,看两支战队的斗智斗勇!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视觉盲区 EXE出其不意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在EXE与LG的第十局比赛,两方经过一阵火拼,瞬间成为了2V1的残局,虽然是2打1,但是EXE这边全是大残,这对作为潜伏者还要下包的EXE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而且最后一位保卫者的的位置还不确定。但是由于交火发生在B包点,所以EXE的选手JUSTINEE选择卡B包点,非常出人意料的是,JUSTINEE卡点的点位和方式非常不一样,他直接卡在了B箱右侧的位置,如图所示。这让人都很惊讶,最后LG的最后一名队员打过来的时候,根本都没想到这个点位会有人,直接被JUSTINEE几发带走,完成了一个残血打满血的残局!

死神在手 这个残局我收定了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双方的第三张地图黑色城镇,作为潜伏者的EXE已经和LG战队鏖战了14局,这一小局EXE战队除JUSTINEE外其他队员全部阵亡,而对面还有3个满血的敌人,面对三人三个方向的夹攻,JUSTINEE不慌不忙,完成了一个惊艳的1v3残局。首先他打掉了刚要从A平台下来的nose,随后又从中路突出,灵性绕后,正好碰到了赶回来的LG队员Jimmy和左边,打掉了这三人之后自己仅仅损失了40血量,相当于用40血量换了300血量,JUSTINEE的枪法和意识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失误残局 LG四人小道回防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异域小城第18局,作为潜伏者的EXE快打A包点,很快在几个人的凌厉攻势下,A包点被打成了筛子,几人趁势而入,立马下了C4。这时候还在B包点的LG的队员发现情况不对立马回防A包点,但是他们却犯了很大的错误。竟然四人一起集结从小道回防。众所周知,异域小城的小道十分狭窄,根本不适合大部队共同运动。在EXE侦察到LG的动向后,铺天盖地的手雷闪光弹一起扔向了小道,不到几秒钟,LG队员全部阵亡。我们看了看时间,距离C4爆炸还有30秒时间,LG太心急了,这一波回防完全没有CFPL级战队应有的水平,可以说是一个很低级的失误!

CFPL残局时刻 看LG如何与EXE斗智斗勇

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JUSTINEE这位选手的精彩发挥,作为EXE战队的大腿级角色,JUSTINEE的综合能力十分强悍,其残局处理能力也高出其他职业选手一头,EXE战队战队能战胜LG战队,JUSTINEE功不可没。LG这边,我们可以看到左边,nose等人的发挥也可圈可点,残局较量,智慧为王,精彩比赛,不容错过!欢迎多多关注CFPL12,这里有你更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