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发布时间:18-03-15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3月14日第一场比赛由LG战队对阵RUL战队,这也是季前赛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LG和RUL之中必定有一支队伍无缘季前赛第三轮。在CFPL-D中,LG和RUL同积16分,实力非常接近。而在此前的小组赛中,LG以2-0战胜了RUL。本场比赛LG以2-1再次战胜RUL,而这场比赛也成了RUL在CFPL S12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整场比赛。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迅速总结教训 RUL先下一城

在第一图潜艇中,上半场LG以5-4领先,到了下半场RUL率先拿分追平LG,随后RUL连续rush。第一局rush,RUL由于没有搜点在强攻A时被躲在死亡楼梯死角的一名保卫者三杀。LG再拿两分,此时7-5领先,随后五分RUL仍然没有选择慢卡,均配合投掷道具强攻包点。RUL吸取了没有搜点的教训,在接下来的几分进攻中搜点搜得十分干净,加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连连拿分,尤其是有一分狙击手Xopya在更衣室做的骚扰十分完美,完全吸引了LG的注意力,也让队员轻易拿下了A包点。最后RUL连拿五分以10-7直接拿下了第一大分。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战术单一 RUL于黑色城镇败北

在第二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RUL担任潜伏者,开局RUL率先击杀掉LG的两名队员,而大力双杀还以颜色,随后RUL的三名队员均选择从小道进攻,而大力再次发挥,先是JU掉一人后手枪双杀,大力也是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单局五杀。在上半场中,RUL似乎对小道情有独钟,多次进攻小道,而LG的队员在桥下屡屡帮其“洗头”,RUL在过点时总被打掉许多血量。但RUL感觉一根筋,还是多次硬着头皮上小道,最后LG在上半场以7-2领先,到了下半场RUL感觉有点崩盘,防守阵型较乱,LG也是顺势连拿三分,以10-2结束了第二图。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左边发挥神勇 助LG一锤定音

不知是否在第二图中打出了手感,LG在第三图异域小城中打得十分主动,同时我们明显可以看出LG的配合要比在CFPL-D中好了很多。在上半场第二分左边面临1V3的残局,先是连续爆头击杀了正面回防的两名保卫者,随后打掉了后路的一个大残,三连杀成功拿下了这一分。此外,在第三图中左边完全展示了他的个人能力,各种精准拉枪、反手秒爆,完全击溃了RUL的防守。在上半场LG以8-1的巨大比分领先,到了下半场RUL虽然连拿两分,无奈分差过大,此时队员枪法也出现了变形,最终LG再次大比分10-3拿下第三图。

LG后发先至2-1战胜RUL 战斗民族黯然离场

明日比赛看点

再次恭喜LG拿下比赛胜利,成功进入到季前赛第三轮,同时希望RUL也不要灰心,勤加练习,争取在国际赛中大放异彩。明天同样只有一场比赛,由BD对阵F3。这也是一场生死之战,二者必有一支战队将淘汰无缘季前赛第三轮,BD和F3在CFPL-D中的表现差距还是有点大,BD在小组赛中也2-0战胜了F3,但F3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创造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