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久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发布时间:18-03-19 10:37 来源:掌火 作者:淡淡

CFPLS12 3月18日第一场比赛由情久战队对阵EXE战队。情久本赛季的参赛阵容可谓十分豪华,五名队员均有着丰富的赛事经验,虽然在此前0-2不敌BD进入败者组争夺常规赛的名额,所幸的是,此番发挥良好,以2-1力克EXE,顺利拿到常规赛门票。EXE在CFPL-D中表现不错,在S12季前赛第一轮也是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到第三轮,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本场比赛情久2-1战胜EXE拿下胜利,让情久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然而比赛过程也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轻松,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宝宝化身关键先生

宝宝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拿下了多个残局。在第一图港口上半场第五分,情久在1-3落后的情况下,开局又是一个劣势,宝宝却用他的火麒麟连续三个爆头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分。在下半场前两分宝宝再次出色发挥,帮队伍连拿两分。在第二图异域小城上半场第一分,宝宝三杀;第三分,宝宝大残面临1v2残局,再次连续两个爆头拿下这个残局。在本场比赛宝宝用他的火麒麟多次在关键局为队伍拿分,向我们展示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CHARLITO连杀不断

CHARLITO在发展联赛中的表现就让我们早就印象深刻,他狙击实力非常强,在异域小城上半场,CHARLITO再次爆炸发挥。第二分情久在B下包后,CHARLITO躲在B包箱子后四杀拿下这一分。随后CHARLITO仿佛狙神附体,第四分单局三杀,第五分双杀,第六分再次单局四杀,第七分双杀,连续四分多次连杀,连连为队伍拿分,个人实力得以完全展现。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情久细节尚缺 EXE临场变动能力待加强

虽然情久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比赛中仍出现了不少失误。在港口上半场第七分,solo去B骚扰,其余四人攻A,但四人居然未扔投掷道具便想直接上A,结果被枪神位的保卫者双杀。异域小城上半场第八分,仗着人头优势的情久在上B包时再次犯了不扔投掷道具的错误,被警家的狙击率先抽掉一人。下半场第四分情久前顶A大,冲锋在前的林肯竟被队友的闪光弹闪住了。下面让我们说说EXE,在第三图潜艇中,无论是担任保卫还是潜伏,在双向门到卷底这条线,绿豆总能开局率先击杀,而EXE根本没有做任何应对来制止绿豆,比如三人的前顶或者在这条线丝毫不露点,最后EXE在这条线上葬送了许多分,让情久大比分拿下了第三图。可以看出双方都还存在许多不足,也希望双方能够完善自己。

CFPL S12情报站:情久2-1战胜EXE拿到常规赛门票

再次恭喜情久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不负众望进入到常规赛。而EXE就此止步CFPLS12季前赛,在CFPL-D和S12季前赛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希望在之后的国际赛中他们能够再次给我们惊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