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冷冷 CFPL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发布时间:18-03-20 10:12 来源:掌火 作者:肄笙

CFPLS12开赛之前,游久战队经历了一次很大的人员变动。狙击手是一个战队的灵魂所在,但是在开赛之前,爆出了一个让很多人都想不到的事情,原游久战队主力狙击冷冷转会情久。冷冷的离走,让原本就稍显低迷的游久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在3月17号游久与EMG的比赛中,游久战队被EMG战队以2比1的大比分横扫。冷冷的离走,到底对游久造成了多大的影响?我们不妨从这场比赛中来分析一下。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团队配合默契下降

一个人的离去所造成的空档必须由另一个人来填补,随之而来的便是团队磨合的困扰。随着冷冷的离去花神的加入,游久势必会进入一个非常长的磨合期。之前的队友早已适应了冷冷的打法,而对花神这位全新狙击手并不是太了解。虽然说花神曾经在tga的战场上叱咤风云,但是毕竟是在tga,在CFPL的舞台上,这里有更多的高手,去应对他们,就需要更好的团队配合和默契。一个战队要是磨合不好,就会引发一系列的后续问题,这是非常致命的,这也是游久失利的最重要原因!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主要输出点丧失

作为一个闪镜达人,冷冷的狙击十分夸张,是一个敢把狙击位卡在大路上的人 ,个人竞技经常的上180,是整个联盟中为数不多可以平均180的人。其枪法在爆破模式中也一样,凶悍,精准,大家有目共睹。在CFPLS11中,不知有多少次,冷冷帮助游久战队绝地求生。虚幻的枪法,谜一般的意识,超脱寻常的点位,难以捉摸的走势,让这位狙击手变成了对方的心腹大患。这也是新狙击手花神所不能及的地方。在昨天EMG和游久的比赛中,花神的发挥不能说不好,但在破点、侦查、抽人等方面上还是有所欠佳,对阵EMG主力狙击手伪善也是稍逊一筹,这也可能是游久输掉比赛的另一个原因。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大赛经验不足

冷冷,虽说不是这个赛场上的老将,但是也征战了几个赛季。在这几个赛季中,冷冷从一个只有枪法的狙击手,变成了一个智勇双全的全能型选手。在往日游久的比赛中,冷冷有时候也会担任指挥官的角色,尤其是在残局或逆境中,冷冷的发挥更加的不可或缺。相对于队内的其他成员,冷冷获得的关注更高一些。靠着自己的天分与勤奋,冷冷在这个赛场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这是其队员不能够做到的,同时这也是游久缺少了冷冷最大的损失,而这个损失至少还需要一个赛季来弥补。

狙击手冷冷出走 对游久到底有到多大影响

俗话说得好,天道酬勤,希望游久也能明白这一道理。冷冷的离去虽然是战队的一大损失,但是花神的加入同样也是新的机遇,游久更应该振奋起来,努力磨合团队,在以后的比赛中,相信游久定能焕发新的活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