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综述AG首秀横扫情久 PG苦战SV虽败犹荣

CFPL综述AG首秀横扫情久 PG苦战SV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18-03-24 0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今天第一次在CFPLS12的舞台进行对战,想不到他们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完美,2-0轻轻松松就击败了情久。而PG与SV的对抗,是今天的压轴大戏,虽然PG两场都输了,但他们让SV赢得并不轻松,选手个人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比赛越到后期,战况越激烈,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CFPLS123.23综述 AG首秀横扫情久全场哗然

【AG枕戈待旦,一鸣惊人】  

赛前AG对本届大赛作了充分的备战,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得此原因故而AG在一出场就表现得顺风顺水,丝毫没有生涩之感。恰逢与情久的对抗,双方多年交手彼此熟悉,AG在正面对抗上并不畏惧情久,即使探得情久队员的防守点位,也不后退,而是果敢的对枪抽人。AG擅长进攻,而情久的防守做得一塌糊涂,他们总是表现得很慌,在摸清AG进攻之后匆忙回防,而不能利用点位优势予以反击。选手的发挥也是起起伏伏不稳定,并且失误频发。在新黑色城镇上AG多次通过中路对情久的抽人获得人数优势,到了港口上又是频频打B,对于AG这些明显的意图情久应对得并不是很好。不过AG在港口上对A点的盲目坚持也有点不理智,颇有主动送上门来的感觉,残局的处理也不如情久细腻。总之AG后期稳住战胜了情久,情久还得多多加油啊!  

CFPLS123.23综述 AG首秀横扫情久全场哗然

【PG大战SV,一群“王炸”选手】  

PG与SV的对抗,首图沙漠-1TDSV重施故伎,既在主道牵制PG大部队,又派出小股部队在辅路偷袭,PG对SV的这种打法表现得很不适应,渐渐地战场优势往SV这边倾斜,SV在比赛中期已经能前顶到PG家前,把PG堵在家里打。PG紧急转变策略,通过抱团走主道,打通了一条生命线,渐渐将分差缩小。但是好景不长,SV还是太强势了,就算是正面钢枪也让PG占据不了上风,后期SV又把PG给顶回去了,令人汗颜。首图虽失利,但是PG在爆破地图上给了SV极大阻力,尤其是残局的处理,PG多次依靠选手个人能力的发挥拿下,SV很吃力,但是大体上尚可应付。SV竭力想把PG甩在身后,可PG就像是放了吸盘在SV身上一样,摆脱不掉。引人瞩目的巷战,PG恐怕要一战成名了,PG的巷战真的很强,令人联想到某些国外强队的风范。虽然最终PG0-2战败了,但是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大有前途。  

CFPLS123.23综述 AG首秀横扫情久全场哗然

今天的两场比赛异常精彩,尤其是第二场PG与SV的对抗,PG在爆破地图上竟然给SV施加了如此大的压力,遥远的她、嘉业、小佳文等选手个人实力都很强。这让我们的比赛看得是津津有味,刺激多了。我们既对AG、SV的老练感到欣慰,又欣喜的看到了情久和PG的顽强。

CFPLS123.23综述 AG首秀横扫情久全场哗然

战火愈烧愈烈,强强对抗接连上演,明日敬请锁定http://cf.qq.com/cfpl/s12/?e_code=395702,大饱眼福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