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发布时间:18-03-27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2 3月24日第一场比赛由汉宫战队对阵BD战队。汉宫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相当不错,虽然没有众多老将的坐镇,但年轻化的汉宫变得更加敢打。BD作为四支国外队伍中唯一晋级常规赛的队伍,实力自然不用多说。本场比赛汉宫2-0带走了BD,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整场比赛。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愈发成熟 大药爆炸发挥

大药在上个赛季不仅斩获了最佳新人奖,同时还和念旧并列成为常规赛MVP。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后,可以看出,大药显得更加成熟。在今天的比赛中,大药再次发挥狙神实力,在第一图新黑色城镇中爆炸发挥,拿到了23个击杀。大药不仅多次开局便率先击杀掉BD的队员,为队伍创造优势,而且多次连杀,瞬JU、甩JU等也是信手拈来,在下半场第四分往WC排点更是爆头JU掉了仅漏了个头皮的保卫者。在比赛中可以看出,大药与队伍的磨合也更加成熟,逐渐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狙击手。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接棒大药 小九再上20+

在上一图中大药一个人便拿到了23个击杀,带领队伍拿下了第一分。在第二图潜艇中,汉宫的小九和xiaoli又站了出来,两人双双发威,带领队伍轻松拿下了第二分。在潜艇第一分BD准备更衣室和A门包夹B包点,BD在A门的队员凭借烟雾顺利打掉两人进入卷底,而守在B包的小九三杀成功稳住了这一分。第二分小九再次单局三杀拿下,在接下来的几分中小九和xiaoli两人手感非常爆,多次粉碎BD的进攻,两人在上半场分别打出了15-3和13-5的战绩,同时带领队伍取得7-2的大比分领先。在下半场中,小九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最终打出了23-7的亮眼数据,带领队伍以10-4大比分拿下了第二图的胜利。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BD多次前顶 汉宫配合更细腻

在以往BD的比赛中可以看出,BD是一支非常喜欢前顶的队伍,整体风格也比较敢打。而汉宫在以往赛季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沉稳,而汉宫在本赛季的表现在求稳的同时变得更加敢打,不惧和对手钢枪。在本场比赛中,BD无论是担任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一如既往地爱前压,特别是在新黑色城镇中,一个人两个人也敢前顶。汉宫在本场比赛中面对BD的前顶做了充分的应对,要么直接和BD钢枪,要么配合队员组织第二时间的反清且屡有成效,同时汉宫也多次压前,潜艇上半场最后一分帅枫更是从A点顶到了匪家。整场比赛汉宫的配合明显要比BD更加细腻,这也是汉宫能够取胜的关键。

CFPL汉宫队员轮流发威 BD常规赛遭遇连败

再次恭喜汉宫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连续两场2-0带走对手积6分,在常规赛前两轮汉宫将位居积分榜榜首,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是否有战队能够和汉宫并列第一呢?BD首战不敌EMG,此战再败于汉宫,也希望BD能够吸取比赛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精彩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