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发布时间:18-03-29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第四周第一天的比赛,今日将进行AG对阵LG、5G对阵PG的两场比赛。AG从常规赛开赛来状态奇佳,LG可以说是步履维艰。今天两队的遭遇,AG稳定的发挥拿到了胜利,LG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第二场PG对阵5G的比赛,PG狙击手遥远的她和5G狙击手Yiyi让人印象深刻,两队战况激烈互不相让,5G成功拿到胜利。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AG被逼严阵以待,有惊无险战胜LG】

LG从发展联赛一路走到季前赛,经历艰难的奋战来到常规赛,可以说是机会来之不易,队伍的配合也比刚亮相时更加的成熟。但今天跟AG的对战,两队差距依然十分明显。毕竟AG的队员已经有了自己成熟的体系,可以说是底蕴深厚。虽然本赛季李思楠退役,但欧欧丝毫没有拖队伍后腿,发挥值得肯定。两队今天的较量第一图出现了单方面的碾压,上半场AG便以8比1超大比分领先。LG面对AG打沙丘还是力不从心。第二图异域小城,LG开局取得了略微的优势,AG快速调整反超了比分。随后LG作为潜伏者多次下包后完美包抄AG,成功拿下第二图胜利。第三图潜艇AG下半场开始发力拿下了整场比赛胜利,可以说是有惊无险,常规赛开赛来AG也是一路高歌,恭喜他们。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5G加时碾压PG PG何时拿常规赛首胜】

第二场比赛由5G对阵PG,PG常规赛开赛以来连续两场面对强敌未能取胜,今天又紧接着再次对战强敌5G,可谓是开赛就面对一座座大山。5G虽然常规赛开赛输给了SV,但也是将比赛拖到了三图,惜败于SV,差距微乎其微,实力也得到了彰显。今天两队较量,第一图潜艇,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PG打的有声有色,攻守互换后面对5G凶猛的进攻,防守绵软补位迟钝输掉第一图。第二图PG顽强拼搏,两队分差一直不大,5G开局进攻受阻随后及时调整追回比分,最终两队携手进入加时。Yiyi神奇连杀,爆炸输出帮助队伍再添佳绩。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今天的比赛AG第一图大顺风开局,随后被LG当头一棒惊醒,决胜图严阵以待拿下胜利。第二场5G面对PG,PG战术执行不果断,仍然能够看到些许的瑕疵。5G成功拿到胜利,Yiyi功不可没。PG局面略显尴尬,常规赛开赛来一场未胜,希望接下来能够再接再厉!3月29日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请锁定赛事最新资讯,明天见。

CFPL综述:4“G”大战回顾 AG、5G再尝胜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