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久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发布时间:18-04-08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常规赛第三周第4天的比赛,分别由AG对阵AE,情久对阵PG奉献两场精彩的比赛。第一场AG对阵AE,AG依旧状态神勇,AE整体状态让人捉摸不透,表现的不像一个老牌强队,AG轻松拿到胜利。第二场比赛,两张地图情久轻松碾压PG取得胜利。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AG再唱凯歌 轻松战胜AE暂居积分榜第一】

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AE,AE自从跟5G对战被碾压后,状态略显低迷,AG本赛季一路高歌团队氛围和状态都极佳。两支战队开赛前积分相差3分,本场比赛对于AG来说,AE绝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第一图新黑色城镇,AG担任潜伏者时多次选择打A小道,AE无论前顶防守还是撤后路防守均没能取得好的效果。AG战术转换的也十分的巧妙,打的AE措手不及。而换做AE做潜伏者时,AE整体没有战术变换,全程都是闷头只打一个点,被AG轻松碾压。第二图港口,AE多次出现失误,团队沟通也不够及时,AG稳扎稳打还算轻松拿到胜利。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情久状态回暖 PG再落败状态堪忧】

第二场比赛由情久对阵PG,两支战队的状态都不容乐观,但PG地位更加惊险,如果再不拿分,将会面临淘汰的厄运。今天的比赛第一图异域小城,情久多名队员都有爆发,而PG仅仅依靠小嗨嗨一人苦苦支撑,新人的发挥有些不尽如人意。反观情久战队的子豪,同为新人发挥十分亮眼,拿下多个残局。第二图沙丘,局面依旧呈现出一面倒的状态,PG要对抗情久,要走的路还有很多,年轻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成长。恭喜情久拿到本场比赛胜利。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今天的比赛AG和情久的实力明显高于AE和PG战队。两场比赛都是轻松碾压对方取得胜利。AG也成功拿到3分暂列积分榜第一,情久至此积分12分也赶超了SV和AE。常规赛的比赛越来越少,领头羊的几支队伍分差都不大,这也让比赛更加好看。明天19:00点,比赛还将继续,全主力阵容的SV面对汉宫将作何表现,谜底我们明天一起揭晓。

CFPL战场速递:情久状态回暖 AG回归积分榜首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