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E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发布时间:18-04-12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2 4月11日第二场比赛由AE战队对阵BD战队,AE目前以10分在战队积分榜中排名第六,仅以两分之差落后于情久和汉宫,在后面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话有很大希望进前四。BD目前积4分排名第八,如若不能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拿分,被直接淘汰的几率也很大,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十分重要。经过几番厮杀AE以2-0战胜了BD获胜,让我们看看这场比赛。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狙击压制 BD首图遗憾败北

在第一图新黑色城镇中,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最终AE以10-8拿下。BD在本场比赛做出的最大的改变便是狙击手vianna1并没有过多的使用狙击,绝大部分时间是选择使用火麒麟,虽然vianna1发挥的非常出色,多次打出一发爆头,在下半场第二分更是一人前顶A大秒掉两人,但由于缺少狙击,所使用的战术也受到了限制。这也给了xixi一个很大的机会,在上半场中xixi多次前顶,开局便率先击杀,在下半场中的破点也十分给力,最终凭借xixi的精彩发挥,AE拿下了第一分。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以快制快 AE迅速拿下胜利

在第二图异域小城中,双方在作为潜伏方时都打的非常主动,比赛节奏十分快。在上半场中,AE开局三分连续直接攻打A包,第四分又直接强上B,前四分以2-2做结。随后lxm连续拿下两个1V1残局,将比分差距拉开,上半场AE以6-3领先。到了下半场BD担任潜伏者,和AE一样连续使用rush战术,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气势上一点都没有弱下去,粗中有细。但AE的防守明显比BD做得要好,最终以10-5拿下第二分。在第二张图中,vianna1同样大多是使用火麒麟,拿上狙击也有精彩的发挥,向我们展现了他强劲的双修实力。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AE残局愈发稳健

在这场比赛中,大多数残局均由AE拿下。可以看出,AE的队员lxm、weii都成长得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了队伍中独当一面的大腿。xixi在本场比赛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狙击枪和手枪的使用都得心应手,配合队友拿下了很多残局。lxm、DAOD也各自完成了几个1V1的残局,同时AE的整体配合也十分不错,特别是作为潜伏方下包成功后等待保卫者回防,防守站位处理得很细致,极少出现漏点的情况。对于残局的把控到位,成为AE能够获胜的关键。

越战越勇残局愈发稳健 AE2-0轻取BD

再次恭喜AE拿到比赛胜利,再取三分暂时进入前四。而BD再次落败,仍脱离不了直接淘汰的危险区,希望他们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