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发布时间:18-04-13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2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4月12日一共进行了两场常规赛,分别是LG战队迎战情久战队,5G战队对阵汉宫战队。比赛的结果为情久2-1击败LG战队,5G以2-0零封汉宫战队,虽然情久和5G均以胜利告终,但是胜利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两场比赛。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LG状态起伏较大 临场应变能力差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如果比赛只打上半场,那么毫无疑问LG战队是胜利者。但是这只是如果,虽然LG战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客观的来说LG战队在比赛初期无论是进攻还是配合,打得都让人无可挑剔,一度将情久所构筑的防线打得七零八落。但是问题来了,易边再战的他们,似乎状态不在,连续被更加老辣的情久拿分,尤其是在第三张地图潜艇,在情久连续得分的情况下,LG战队更加显得不知所措,这就暴露了他们在比赛中的经验不足,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和更多的时间去历练他们。

敢打敢拼 是他们的优点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LG这支CFPL联赛的新兴战队,拥有很多新人,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在团队赛中,面对着实力较强的情久,他们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果断的同情久在主道和中房等位置硬拼。当然,情久队伍中solo、林肯均为老将,打法更偏向于稳重,因此LG战队更能体现出他们的冲劲,也正是敢打敢拼,为他们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这是他们今天的比赛中的闪光点。

战况胶着 5G 汉宫棋逢对手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双方的第一张为港口,观众都知道,港口这张地图保卫者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上半场5G战队以3-6暂时落后,虽然5G作为潜伏者只拿到了三分,但是这算是一个及格的分数。果然,来到下半场,5G战队又还了汉宫一个6-3,双方通过加时赛巷战才决出胜负。第二张地图是异域小镇,虽然5G战队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汉宫凭借顽强的精神将比分逐步扳平至8-8,在关键时刻5G凭借更加稳重的防守连下两城,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明日比赛预告

CFPLS12 4.12综述 5G力克汉宫紧追榜首

从今天的比赛大家可以看出,与LG战队的虎头蛇尾,缺乏应变相比,5G和汉宫都表现得很好,这些老将们更擅长抓住赛场上转瞬即逝的机遇,为队伍创造优势,更擅长根据对手的战术变动做出迅速而有效的临场应对,希望这些年轻的小将们多多在赛后进行总结,不仅仅要提升枪法,更需要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对残酷激烈的CFPL。明天同一时间,晚7点将继续为观众们带来两场比赛。第一场EMG对阵SV,第二场PG挑战LG,锁定CFPL官方频道,更多精彩等着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