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发布时间:18-04-21 12: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情久这支战队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在CFPL的舞台也征战过不少赛季了,在往前几个赛季中情久的成绩很不尽人意,多次在季后赛中一轮游而去打保级赛。在S11中,情久对队员配置进行了大换血,坐拥两大指挥亮亮和Solo,还有狙神绿豆,残局大魔王x1mo和宝宝,这样的阵容在S11常规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却在八进四中被0-2带走,好在S11常规赛前六名直接保级,避免了再次参加保级赛的尴尬。本赛季情久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AK大帝林肯的加入使得情久的实力再上一层楼。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然而就是这样阵容豪华的情久,在季前赛以及常规赛首周却让我们捏了不少汗。在季前赛第三轮,情久对阵BD,竟被BD以2-0带走,进入败者组争夺常规赛的门票。在败者组对阵EXE时,情久由于细节的欠缺屡屡丢分,最后以2-1惊险晋级。在常规赛首周的比赛中,情久对阵AG和AE,两场比赛情久一分未取,在比赛中暴露了自己的诸多问题,在细节和配合上完全没有打出一个老牌队伍该有的水平,更何况队员都是身经百战的明星选手,这样的情久实在让人担忧。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好在情久从第二周开始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或许由于队员个人状态原因,情久将老将宝宝换下阵来,取而代之上场的是赛场经验非常少的子豪。在第二周对阵BD时,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情久的转折之战,子豪的表现十分亮眼,敢于为队伍打开局面,最终情久以2-0完美复仇BD。此后,情久便开启了连胜之路,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有五场均2-0带走对手,特别是面对18和常旭上阵的SV,情久同样2-0战胜了SV,在首周未积一分排名垫底的情久奋起直追,目前以17分排名第三。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了,情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对阵目前排名第二的5G,这场比赛对于情久非常关键,若能以2-0带走5G将反超5G拿到常规赛亚军,这样在季后赛中优势会较大。但如果落败,紧追其后的SV和AE很可能后来居上,情久便会沦为被动,丢掉季后赛的选队权利。情久如此豪华的阵容在本赛季肯定为冠军而来,但季后赛对于情久总是个坎,仿佛魔咒一般情久总是在八进四中无缘四强,本赛季情久又能否突破魔咒呢?

后来居上 情久能否打破四强魔咒

从首周垫底到目前排名第三,情久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情久的爆发力十足,希望情久能够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和季后赛中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给支持情久的粉丝一个满意的答复。情久,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