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18-04-25 10:04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截止到4月22日,重庆EMG和AE.龙珠战队的一战之后,CFPLS12的常规赛也就圆满结束了。在为期一个月的常规赛中,十支中外战队都用上了最好的状态,为广大CFer们奉献了一场极高水准的职业联赛,最终,八支队伍晋级到了我们的季后赛,新晋战队LG以及巴西豪强BD未能进入季后赛。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常规赛积分榜

从榜单上我们看到,AG战队九战全胜,以25分的傲人战绩稳坐常规赛冠军的宝座,情久战队在两连败之后选择换人,随后豪取七连胜,力挫后期的老牌强队,为自己争得了一个常规赛亚军,5G战队实力仍然非常强势,在肖奇伦石头等老将的发力下进入了季后赛的上半区,SV排名第四,AE战队本赛季依旧稳扎稳打,在狙击手XiXi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步枪手都站了出来,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汉宫新阵容爆发力足够,战术也比较新,不过韧性和细节仍待加强,来到了常规赛六强,PG战队在小嗨嗨和遥远的她的带领下,成功进入了季后赛,EMG战队虽未能打出赛前部分CFer的期望,不过进入了季后赛也算有惊无险,巴西BD和LG则不幸垫底,惨遭淘汰,无缘季后赛。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AG战队一骑绝尘

本赛季AG战队换上了三老带二小的阵容,田丰、绝迹、Even等三名老将带领年龄较小的欧欧和宠儿,不仅在稳定性上有所保障,还增加了不少的冲劲。在整个常规赛中,AG队员的心态相对于上个赛季有所进步,尤其是在启用了新人欧欧之后,之前“无人突破、没人敢打”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欧欧的枪法极其刚猛身法又很流畅,AG将其放在了一个自由人的位置,绕后突袭等动作均由这名小将来完成,在赛场上,这名小将宛如梗在敌人喉咙的一根刺,一旦对手发力的时候,欧欧就会进行恰当的突袭;宠儿在经历了数个赛季之后,打法也变得更加沉稳,个人登峰造极的枪法和身法结合在一起,成了敌人最恐惧的噩梦,年纪轻轻的他现在俨然成了CFPL的残局大魔王,在指挥上面,电竞BB机蛇哥主动抗下了指挥大旗,巡航机式的指挥报点让队伍的气氛也变得很轻快,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队伍之间实力空前接近

相较于往个赛季而言,本赛季的新队伍比较少,仅有EMG和LG、BD是尚未打过CFPL的队伍,同时他们的分数也比较低,但其余队伍,尤其是第二名到第五名,仅相差1分(胜负关系排名),这几支队伍的阵容都没有经过太大的变化,AE和5G的阵容上个赛季就已经经受过磨练,这个赛季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情久和SV也仅在阵容上作了微调,老牌强队汉宫虽然没能战胜前面的队伍,不过比赛中的比分差距都很小,没有比分表现出来的这么明显,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战绩上一定会有所好转。也正是各种微小的差距,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惊心动魄,每个战队为了排名也是拼尽了全力,观众们看得也是酣畅淋漓。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新晋队伍难以找到状态

今年常规赛的新队伍只有巴西BD和TGA上晋级的EMG、LG。巴西BD和之前的外国队伍一样,由于服务器存在差异,这让他们难以短时间适应国服,在世界赛中屡试不爽的战术也很少见到他们使用成功,最终仅拿到4分无缘季后赛;EMG战队在发展联赛和TGA的强势表现让很多CFer给了他们很高期望,只可惜他们在常规赛中表现也不尽人意,新人的心态仍待磨练,不过好在成功进入了季后赛,也算是新队伍本身的一种突破;LG战队则因全新阵容尚未磨合成熟等原因,仅拿到两分,遗憾降级。

CFPLS12常规赛综述:九战全胜AG宣示王者归来

最后再次感谢十支顶级的职业队伍、数十名拥有超高水准的职业选手为我们带来的几十场超水准比赛,希望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和选手抓紧时间训练好自身的战术,争取在季后赛中华丽变身,没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也要积极准备TGA,争取重返CFPL,接下来将是CFer们最喜欢的全明星周末,将在本月29日开启,请锁定CFPL官方网站,我们4月29日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