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18-04-25 10:18 来源:掌火 作者:淡淡

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CFPLS12常规赛正式落幕,八强名单也浮出水面。在4月20日的比赛中,BD以0-2负于PG,确定无缘季后赛。至此,所有国外军团全军覆没。从CFPLS10开始引入国外队伍参赛以来,三个赛季无一例外没有一支国外队伍能够进入到八强,这是何原因呢?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国内外队伍一直存在实力差距

这么多年,国内队伍一直垄断了CFS、WCG、CFGI等国际赛事的桂冠,除了去年的CFSI越南邀请赛总决赛中,SV惜败于BD外,其余所有冠军均被中国战队收入囊中。在CFS S2时中国曾包揽前四,为了赛事的有序发展,给予国外队伍更多机会,此后的CFS中国的参赛队伍减至最多两支。与此同时“养狼计划”开始实施,并且效果显著。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对全装和国服适应程度不够

与国际赛事不同,CFPL一直是允许使用英雄级武器的,同时赛制上也有所不同,沙漠1-TD是国内比赛的特色地图,在前面几个赛季中都是不可ban的,此外,爆破打到加时是进入到巷战。为了减少国外队伍的压力,S10将沙漠1-TD放到第三张图进行,S11和S12都可以选择ban掉沙漠1-TD,于是这张图也几乎成了国外队伍的必ban图,闪光护目镜也从允许佩戴变成不可佩戴。虽然赛事规则做了不少调整,但国服和其他服务器仍存在不少差异,国外队伍发挥不出其自身的完全实力也情有可原。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国内队伍战术底蕴强大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国外队伍的枪法是不虚国内队伍的,如PM的revenge、BD的Wil还有EXE的CHARLITO等国外选手的枪法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战术配合层面来说,国内队伍则完全碾压了国外队伍,这也是国外队伍屡次垫底的原因。CFPL至今已经历了十几个赛季,是CF乃至电竞圈最早发展的职业联赛之一,CFPL如今也一步步越加成熟。在CFPL早期各大战队便着力钻研战术,逐渐形成较为完善的战术体系,完善自我的同时,也成为了众多国外队伍学习的对象。

S12常规赛战罢 国外军团再次全军覆没

虽然S12国外队伍再次全军覆没,但其实力仍不可小觑。在近几届的国际赛事中,国内队伍的夺冠之路愈加曲折,小组赛中多次折戟。希望所有国内队伍更加努力,将更多国际赛事的桂冠留在中国。同时也希望国外军团在比赛中有更优异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