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发布时间:18-04-27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狙神争霸赛一直是观众朋友们非常期待的一个热门赛事环节,每一届的狙神都能够收获足够多的掌声与讨论,今年的狙神争霸赛相较以往也做了一个小小的改动,为让观众朋友们更加的了解本次的狙神争霸赛,特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全新赛制

与以往的一场定胜负不同的是,本次的狙神争霸赛将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就是我们熟知的个人竞技,10名顶尖选手将会进行两局为时五分钟的个人竞技,每一局的第一名计为10分,第二名9分,以此类推,两局结束后统计总分,总分的前三名才有机会进入第二阶段,而第二阶段的规则目前谁也不清楚,因为第二阶段的玩法会在比赛当日的现场揭秘,但我们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第二阶段的名字叫做“极限挑战赛”。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人员背景限制

在过去的狙神争霸赛中,我们没有任何条件约束,只要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就可以加入到狙神争霸赛中,不过本次的狙神争霸赛,我们仅允许每一支队伍派出一名狙击手参加比赛,这样的狙神争霸赛在专业水准上比以往的都要高,十名顶级狙击手将会给广大CFer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老将与小将的博弈

在过去,由于参赛人员比较杂,我们很难看到新老狙击手的正面对决,即使在爆破对抗中有对抗镜头,但完全公平公正的对决次数少之又少,本次的狙神争霸就满足了观众们的这个需求,以绿豆、毅毅为首的狙击手代表着老将,以调调、大药为首的则代表新一代的狙击手,在这个完全自由厮杀的比赛当中,新老选手又会出现怎样不同的表现呢?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70kg接班人的对决

在公认的国民狙神70kg很少出现在竞技台上之后,我们越来越多的观众朋友们把目光集中在寻找下一任狙神的任务上去,因此每当狙击手有亮眼发挥,我们总会说,他有着70kg的影子,从最初快准狠的绿豆,到侵略性极强的调调,再到多次完成逆天镜头的XiXi,这几名狙击手都曾被观众们称为“最接近70kg的男人”,在过去,很难见到他们之间的正面对抗,这次的狙神争霸赛可能就会告诉大家,谁更接近于神。

狙神争霸名单公示 顶级狙击手之间的对决

本次的参赛人员均为专业的狙击手,因此本次的狙神荣耀将比以往更加亮眼,在这次巅峰对决当中,谁又将技冠群雄,夺得本次的狙神荣耀呢,全明星周末,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