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发布时间:18-04-28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汉宫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目前在积分排行榜上也仅仅处于居中的位置。常规赛的胜场寥寥无几,许多败场竟然是被排名靠前的强队零封造成的。其实帅枫、小九、大药等选手的发挥均很不错,队伍在状态上也一直保持得非常沉稳,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一败再败,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呢?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团队磨合不够

S12开赛前夕,汉宫老将哈伦、大米等人纷纷宣布退役,“汉宫之魂”年鹏也没有上场,取而代之的是sunny和小离等新人。虽然这些新人的临场发挥已然不错,但是目前尚未与汉宫的风格完全融合,还是略微显得有些生涩。在配合上面,新人们只会跟在老队员身后亦步亦趋,不能给队伍带来额外的帮助。有些战术执行起来也并不能做到雷厉风行,有些各自为战的感觉。或许是对彼此间的习惯还不了解,亦或者还是准备的不够充分,他们之间多了一层隔膜,少了一点默契。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少那么一股子“狠劲儿”

虽然汉宫整体的状态给人是一种比较沉稳的感觉,但这也并不代表完全就是好事。反而恰恰是因为他们打得太“稳”了,不敢有些许失误,才使得他们的路数偏向常规性,过于单调。不像SV拥有念旧这样的“王炸”选手,也没有5G的肖奇伦这样的“大腿”,更没有AG田丰这样的一杆狙击挑翻全场的气场队员。无论跟谁打他们都始终是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罕有强势碾压对方的时候。这难保不是他们一直表现平平的重要原因。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战术上的失误

本届S12汉宫的指挥是小九。小九的指挥风格与以往的老汉宫大有不同,他属于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性子,与敌人遭遇之时,总喜欢拉出来硬碰硬,一较高下。虽然在气势上是挺提气儿的,但是伴随而来的是更多的冲动和失误。在小九的影响下,比赛前期的汉宫虽执行力强,但是却因勉为其难的攻坚战而屡屡丢分,到了后期才开始吃力的追分。却怎料此时的敌人已然失控,你求稳的同时却是敌人爆发之际。许多场汉宫的败局都是因为前期未与对手拉开差距,而最后几个关键局又没能拿下而导致的。这与比赛的节奏大大不符。

大厦将倾 S12赛季汉宫的状态令人担忧

如今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留给汉宫的机会少之又少,汉宫还能否绝地逆袭,扭转当下不利局面,令人十分担忧。毕竟是一支有实力决战紫禁之巅的队伍,许多人都对其寄予厚望。汉宫醒醒!既要充实新鲜血液,又不能把前辈的精髓抛却脑后才是啊。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请尽快作好调整,让我们广大cfer看到你们不一样的一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