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发布时间:18-05-03 10:35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5G本赛季拿到了20分,分数与情久并列第二,因胜负关系排在第三名,相对于上个赛季的战绩而言,本赛季的5G还是出现了小小的退步;从具体表现上来看,在九场比赛中,5G有七局比赛和对手打入了加时,成了名副其实的巷战队,相比于上个赛季的坦克式碾压,本赛季的5G明显感到吃力。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阵容微调进步不明显

本赛季5G的阵容进行了一个小小的调整,上赛季被称为“关键杀手”的奇儿离队加入了重庆EMG,5G招来了原Vivi战队的成员权权进行替补,相对于奇儿,权权在具体表现中与其在伯仲之间;原先的几名队员相对于上个赛季的配合等有小小的进步,但幅度不如另外几支老牌强队,因此表现出来的就是不再像之间那般碾压,比分十分纠结。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坦克战术难奏效

其实在5G战队组建时,就有很多资深CFer,甚至职业选手都在评价这支战队是十足的枪男队伍,潜台词就是战术太单一,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的确如此,不跟对手墨迹太多,就是凭借气势、枪法压制对手,观众称其为“坦克式”冲锋,由于上个赛季大多数队伍的阵容刚刚组建,5G的这种打法的确非常吃香,但本赛季其他几支老牌强队的阵容更稳固之后,5G就感到了吃力,在面对战术比较复杂的情久和AG时,明显感觉5G的战术太匮乏,无法应付对手多变的战术套路。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爆点太少

线下比赛更多的是考验选手的状态和队伍的整体气氛,选手个人的状态与队伍气氛分不开,但队伍气氛也需要选手的发挥来带动和调节,最能调节气氛的当然就是绝地翻盘和疯狂刷屏,但是纵观整个常规赛,5G能做这件事的人很多,但做出这件事的人太少,可能大多都有过这么一两次,但还是太少,观众们印象最深的可能就只有肖奇伦的五杀和绝地反击,英雄需要团队,团队更需要英雄。

5G战队S12常规赛简评 坦克式打法难奏效

全明星之后就是季后赛,等待5G的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按照网友们的选队推测,不出意外的话,5G很有可能在八进四中面对的都是战术多变的对手,在常规赛中,5G战术匮乏的弊端就已经暴露出来,如果他们不能再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的话,5G的季后赛是一段非常艰难而惊险的道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