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发布时间:18-05-06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2历时一个多月,从季前赛到常规赛,再到全明星周末,重头戏季后赛正式上演。5月5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由AG战队对阵EMG战队,最终AG以2-0战胜了EMG晋级四强。第二场比赛由情久战队对阵PG战队,情久同样以2-0战胜了PG。虽然AG和情久各自拿到了胜利,但比赛过程并不容易,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EMG两度上半场领先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在常规赛登顶的AG和排名第八的EMG竟打十分焦灼,尤其是在肖丁文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最终EMG分别仅以8-10和7-10的小比分落败于AG。值得一提的是,EMG在两张地图的上半场都领先于AG,在港口上半场EMG甚至以6-3的大比分领先于AG,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惊喜。在比赛中,EMG仿佛抛开了所有压力,打的十分主动,无论是担任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给AG造成不少压力。特别是泼水这名选手,屡次开局前顶取得击杀,自身的发挥非常亮眼。尽管EMG输掉了本场比赛,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潜力。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多人发挥亮眼上演个人秀  

在第二场比赛中,PG两图均以7-10落败于情久,可见PG实力尚在。在比赛中,遥远的她和嗨嗨发挥非常出色,遥远的她再次向我们证明了其个人实力,不仅仅枪法出众,各种闪镜、瞬镜上演华丽狙击,残局的处理也十分细腻,拿下了多个残局。嗨嗨则拿上了AK,多次上演一颗子爆头。反观情久这边,林肯在本场比赛散发的光芒远高于其他人,无论是M4还是AK都有精彩的连杀表现,在新卫星基地上更是拿到了S12季后赛的首个单局五杀。虽然比赛结果已定,但他们的个人实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实力差距小季后赛不可轻敌  

季后赛八进四是决定队伍生死存亡的重要比赛,各大战队都十分重视,由于八进四和常规赛一样是BO3,导致爆冷的几率要比决赛高很多,黑七黑八的奇迹都曾出现在CFPL的舞台。在选队仪式中,排名榜首和亚军的AG和情久分别选择了排名第八和第七的EMG和PG,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两场比赛双方表现出的实力差距都非常小,两场比赛四张地图全部以小比分做结,两支强队都险些翻车。排名差距较大的两场比赛就打得如此焦灼,剩下两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今天的比赛也告诉我们:切勿轻敌,尤其是在淘汰赛中,稍有不慎便有可能丢掉胜利。  

CFPLS12 5.5综述 新晋战队为老牌队伍敲响警钟

明日比赛看点  

明天同一时间晚7点将会带来两场比赛,这也是八进四的最后两场比赛,明天比赛过后,CFPLS12的四强将会正式决出。第一场比赛将由5G战队对阵汉宫战队,第二场比赛由SV战队对阵AE战队,相信大家看完今天的两场比赛后,对明天的比赛更加期待。明晚7点,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