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发布时间:18-05-07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2赛季的八强战在5月6日迎来最后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由汉宫战队迎战5G战队,最终汉宫战队以2-0零封5G晋级四强;第二场比赛是由SV战队对阵AE战队,最终SV战队同样以2-0的比分击败AE战队进军次轮。四支队伍为我们奉献的两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5月6日的比赛吧。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5G状态低迷 汉宫战术多元化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5G战队作为一支枪男队,而且队伍中的四名选手也配合了近两个赛季,可以说是一支成熟的队伍,汉宫战队,随着鹏队的退隐以及新人的加入,汉宫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两支队伍相遇,更多的观众会支持5G战队,但是结果却是汉宫以2-0将5G战队淘汰。我们通过比赛可以发现,5G战队整体表现都比较低迷,在许多关键局中都没有选手能够站出来独当一面,而且在打法也比较单一,进攻或者回防总是那些路线。反观汉宫战队,情绪较为高涨,越打越有激情,在战术方面也呈现多元化。在一些细节方面,5G战队处理的也不如汉宫。我们有理由相信汉宫战队能够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SV战队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相较于CFPL S11赛季,客观的说,本赛季SV战队在常规赛表现的并不好,这也让许多支持他们的粉丝为他们暗暗担心,但是通过这场对阵AE的比赛,我认为为SV战队的担心都是多余的。AE这支战队的个人能力强,整体实力也不错,SV战队想要战胜AE战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是比赛开始后,我们都错了,SV战队的爆发让AE措手不及,第一张地图潜艇,SV以10-4取胜,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SV以10-2取胜。对阵AE战队,简直成为了SV战队的个人秀。这场比赛SV战队显示出的实力才是我们所熟悉的SV战队,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中的表现。

四场比赛战罢 四强席位确定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5月5日和5月6日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分别是AG对阵EMG,情久迎战PG,汉宫对阵5G以及SV迎战AE。经过两天的角逐,AG、情久、汉宫和SV战队脱颖而出,晋级四强!

下期比赛看点

CFPLS12 5.6综述 汉宫携手SV强势进军四强

5月12日晚19点将会为观众们带来CFPL S12赛季的第一场半决赛,这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张比赛:“AV”大战,AG战队迎战SV战队。在CFPL S11赛季的半决赛,SV战队让二追三逆转战胜AG战队,不知在5月12日晚上的比赛,是AG战队成功复仇还是SV战队强势依旧,让我们锁定5月12日晚19点,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